产后复出的梁静茹以“爱的名义””开唱了!

2015年03月13日11:19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梁静茹和她的儿子

  还记得上一次梁静茹广州开唱一票难求,转眼已是数年。婚后的梁静茹几乎全心投入家庭,当妈妈后更是专心带孩子,给自己放了一个悠长的育婴假。早前梁静茹宣布复出,开启“你的名字是爱情”2015巡演,8月8日正式唱到广州,门票本周开始“先付先抢”的预售活动。

  ■新快报记者 贺雅佳

  产后复出甜蜜浪漫加幸福

  出生在马来西亚的梁静茹,有“情歌天后”之称。梁静茹的演唱会一直坚持以“爱”做主题,被歌迷们视为是最佳求婚现场,所到之处,场场爆满。这次的“你的名字是爱情”也不例外,上海站开卖不到一天一万多张门票全被扫光继而加开第二场,5月份的北京场及武汉站门票已所剩无几,广州站的演出门票也已于这周开展“先付先抢”预售活动。

  2014年末,梁静茹正式宣告产后复出,并推出了新歌《在爱里等你》。阔别舞台已久的梁静茹为此倾情献唱跨年演唱会,温暖的声线依旧,收获了歌迷和观众们的一致好评。对于产后复出全新推出的首只主打歌,梁静茹表示《在爱里等你》同样是一首充满爱与温暖的歌曲:“家庭生活给我带来了从未体验过的幸福与满足,以我现在的生活状态,唱这样的歌比从前会有更多切身的感悟,相信除了甜蜜和浪漫,你们也能从中感受到幸福的味道。”

  “你的名字是爱情”后将封麦?

  梁静茹复出巡演“你的名字是爱情”已准备就绪,新歌《在爱里等你》亦在演唱会歌单之列。让梁静茹最感到幸运的,就是家里人都非常支持她的复出计划:“特别是我婆婆,她说我应该继续保有歌唱事业,很鼓励我。”而作为“头号粉丝”的静茹老公现在已经成了半个圈内人:“我觉得他适应得挺好的,发微博发得比我还勤快,还帮忙管理我的粉丝专页,他觉得蛮有乐趣的。”梁静茹说这次巡演如果有比较近的城市,也会带着家里人一起,包括儿子:“毕竟宝宝现在还小,如果要分开很长时间的话,我还是舍不得的。”

  不久前静茹在微博表示“这次巡回结束后,大概就决定好好陪伴安德森长大,真心想好好再享受专场高歌一次,自己紧张又兴奋!”而这段话则被解读成是“封麦”预告,吓坏了大批粉丝,纷纷涌入静茹微博留言哭求“不要走”。引起轩然大波后,没隔多久静茹便删除了该则微博,并透过经纪人否认即将隐退,删文也只是怕粉丝因为误会而伤心。而日前和老公共同出席活动时,静茹也亲自澄清“封麦”之说只是误会一场,她并没有隐退的意思,不过她确实希望能好好陪陪儿子,所以估计在这次巡演过后的好一段时间都不会办演唱会了。

文章关键词: 梁静茹产后复出演唱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