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宋茜戏份 为整体调整

2015年03月13日15:00   法制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法制晚报讯(记者 王磊)原定周五晚间播出的东方卫视真人秀《花样姐姐》,昨日发出通告改为每周日21:20分播出,首播日期为本周日。

  此次参与的5位女星分别是60岁奚美娟、48岁徐帆、45岁王琳、41岁林志玲、28岁宋茜。播出前夕突然对节目时间进行调整,网传是因为宋茜戏份遭删减。

  对此,节目组工作人员解释说,由于节目针对的是全家型的平台,因此节目组才决定调整明星戏份的轻重,他说:“在我们第一期的粗剪带里,宋茜戏份偏多。林志玲、徐帆、奚美娟、王琳的戏份偏少。所以我们团队把这些戏份增加进去,做一个整体的调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