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酒店推出多种活动

2015年04月16日02:39   重庆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万达艾美酒店餐厅一角
威斯汀天目湖鱼头汤
丽笙世嘉酒店顺德菜

  商报记者 胡维

  重庆商报讯 4月,威斯汀、万达艾美、丽笙世嘉、索菲特四家酒店推出美食新品、折扣、餐厅提档升级及环保活动周等不同活动,赶紧去这些地方品尝不同的美味吧。

  解放碑威斯汀

  新推两款特制火锅锅底

  江南味儿是种什么味儿?即日起至4月30日,解放碑威斯汀推出腌笃鲜、天目湖鱼头汤两种特制汤底,用江南传统做法,让消费者感受江南的味道。咸肉、春笋及咸肉放入汤料中经小火焖炖,腌笃鲜无需任何添加,口味咸鲜,汤白汁浓,肉质酥肥,笋清香脆嫩,每人仅需38元。选自纯净无污染的天目湖的活鳙鱼鱼头经长时间熬制,汤汁鲜美浓厚,香气四溢还具营养的天目湖鱼头汤每人仅需58元。

  丽笙世嘉酒店

  品地道粤菜享韩式烤肉

  即日起至4月19日,丽笙世嘉酒店长江咖啡厅推出韩式烤肉。有鲜嫩多汁的韩国酱卤肉、猪肉、鸡肉;传统正宗、细腻润滑的泡菜切猪肉汤,各种美味配上清爽的韩国泡菜,更能体验到正宗的韩国“味道”。

  此外,即日起至5月15日,该酒店还将推出正宗顺德菜,虾肉蟹肉炸鲜奶、配有生姜和大蒜的蒸鱼头、洋葱和辣椒炸鸡、洋葱扣肉、豆豉蒸猪、红辣椒炒猪肉片等菜品,价格从38元至388元。

  万达艾美酒店

  西餐厅升级自助餐优惠

  近日,万达艾美酒店新食谱西餐厅全新升级,推出多款不同风格美食。包含新鲜美味的大龙虾、鲜嫩的三文鱼的海鲜;地道正宗的烧烤、风味独特的顺德菜以及满足重庆人口味的川式麻辣,品种齐全。

  即日起,到重庆万达艾美酒店新食谱西餐厅享用自助晚餐的客人均可享受澳洲龙虾仔一份,每人158元。

  申基索菲特酒店

  举办“21世纪地球”活动周

  4月20日至24日,申基索菲特酒店将举办“21世纪地球”活动周,通过废物管理、能耗控制等让酒店参与到环保活动中。

  活动期间,酒店员工将身着“21世纪地球”的T恤对酒店周边的垃圾进行清理,酒店周边的游客参与酒店相关“21世纪地球”的问券即可获得酒店餐饮优惠券,酒店还号召员工上下班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举办酒店客人环保发电脚踏车趣味活动等活动。

文章关键词: 酒店活动万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