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姐草蜢任时完都来了,明晚你选谁?

2015年04月17日02:20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本版撰文 信息时报记者 谢奕娟

  即将到来的这个周六,是一个全城追星的夜晚。明晚,在广州举办演唱会、见面会的,不仅有国际巨星“水果姐”、成军30年的草蜢,还有魅力“男神”任时完,让这个周末的广州舞台显得格外热闹。

  “水果姐”Roar爆“广州鸟巢”

  时间:4月18日

  场馆: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

  票价:480/680/880/1280/1580/2280元

  推荐理由:“水果姐”凯蒂·佩芮要来了!本次演唱会,“水果姐”将让歌迷们听到《加州女孩》、《花样年华》、《烟火》等一首首朗朗上口的大热金曲,看到“棱镜”巡演舞台的豪华制作、目不暇接的巡演主题战衣,更准备了万人大合唱、人浪、热舞等“超级碗式”的热烈互动。据悉,她将于今日在“广州鸟巢”投入这场演唱会的排练。广州站作为亚洲巡演的首站,也因而具有更加不可复制的意义。

  特别福利:为了能将世界级的演唱会表现到极致,主办方特意为每位进场的观众配置一副“3D烟火彩色眼镜”,营造出3D立体烟花的效果。此外,只要你穿着精心打造的观演服(包含头饰、丝巾、衣服),造型越是闪亮、夺目,越有机会成为“水果姐”召唤你上台亲密合影的幸运儿。

  适合群体:中外“水果粉”、合家欢

  任时完首次空降广州约会粉丝

  时间:4月18日

  场馆:中山纪念堂

  票价:380/580/880/1280元

  推荐理由:韩星任时完(又译林时完)透过《拥抱太阳的月亮》、《未生》等一系列角色,以演技与颜值双爆表的形象,俘获了大批粉丝,成为继金秀贤、李敏镐之后最炙手可热的韩国“男神”。

  任时完的首次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除了充分展现演艺天分,更重要的是带来一系列让粉丝们心跳加速的互动。就在前不久香港站的见面会上,他不仅尝试用普通话演唱周杰伦的歌曲《星晴》,更亲手为粉丝烘烤和喂食鸡蛋仔。广州站的见面会,为了给粉丝们送上最好的礼物,他更是每天练习到深夜,还准备了游戏互动,希望能与粉丝一起度过一段特别的时光。

  特别福利:成功抢购1280元票的粉丝可以与任时完亲密握手,更有机会获得亲笔签名海报。

  适合群体:忠实“完粉”

  草蜢劲歌热舞不停歇

  时间:4月18日

  场馆:广州体育馆

  票价:180/280/480/680/880元

  推荐理由:成军30年的草蜢(上图),至今依然活跃于乐坛。阔别广州5年,他们终于再来开唱。为了筹备这次演唱会,三人在《lonely》、《我们都是这样失恋的》、《宝贝对不起》、《忘情桑巴舞》及《失恋》这些经典曲目上做了创新性的歌曲编排,融合了多种流行元素。

  同时,草蜢的演唱会不仅是用来听的,更是用来跳的。劲歌热舞一向是草蜢演唱会的风格,他们还创造了一种“草蜢文化”,就是演唱会由始至终全场观众都跟着草蜢一起跳舞。一向注重视觉冲击的草蜢,还为巡演疯狂健身,如果现场歌迷的尖叫够劲,说不定能看到他们性感的“腹肌”和“人鱼线”。

  特别福利:草蜢承诺,演唱会返场环节欢迎大家点歌,多返场几次也不怕,就看粉丝叫得够不够大声了:“草蜢从不怕(超时)罚款,我们只管唱!”

  适合群体:“草蜢粉”、喜欢怀旧的歌迷

  其他选择

  “中国影视好声音”民族音乐会

  时间:4月17日

  场馆:星海音乐厅

  票价:380/180/150/120/80元

  推荐理由:从电影《小时代》、《私人定制》到电视剧《甄嬛传》、《康熙王朝》,囊括近年来最热门的影视金曲。

  天空之城-久石让与宫崎骏动漫作品视听音乐会

  时间:4月18日

  场馆:星海音乐厅

  票价:100/180/280/380/580/680元

  推荐理由:久石让音乐+宫崎骏动漫投影的组合,俨然已成广州演出市场一张百听不厌的王牌。

  开心麻花爆笑话剧《乌龙山伯爵》

  时间:4月17日~19日

  场馆:友谊剧院

  票价:100/180/220/280/380/480/680/880元

  推荐理由:导演闫非以多线叙事的结构,用爱情、死亡、阴谋、背叛、复仇等所有年轻人喜欢的因素串联起一个燃烧着激情的故事。

  人偶剧《青蛙王子-童话奇缘》

  时间:4月19日

  场馆:广州少年宫蓓蕾剧院

  票价:60/80/100元

  推荐理由:承袭经典童话的创作构思,故事充满幻想,台词生动幽默。该剧在“道略演艺”刚刚公布的2014票房榜中荣登全国儿童剧五强。

  《夜火》吉他王子班尼斯2015访华巡演

  时间:4月23日

  场馆:广州大剧院

  票价:80/180/280/380/580/680元

  推荐理由:吉他舞蹈秀《夜火》以独具一格的西班牙式吉他音乐与舞蹈征服了众多粉丝。

文章关键词: 草蜢水果姐演唱会广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