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的黄金比例,你达标了吗?

2015年05月08日09:59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前日,“小李子”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与友人外出,一身休闲装的他戴着鸭舌帽、扎着小辫、留着大胡子,昂首阔步地走着,完全无视路人的眼光。当地时间5月6日晚上,宋佳与超模米兰达·可儿一同在美国加州棕榈泉看秀,宋佳以一袭复古的荷叶边装饰裙亮相,既时尚又具韵味。在江苏卫视热播的《为她而战》节目中,张庭、林瑞阳算是很亮眼的明星夫妻之一了。55岁的林瑞阳回忆称,“当初曾跪地求婚8次,她就是不同意,最后在一个午后,我又一次鼓起勇气对她说嫁给我吧,时间不等人啊,男人越来越值钱,女人会贬值啊!”张庭才答应求婚。一向在微博沉默少言的张杰于5月6日晒出老婆谢娜的美照示爱,并为老婆庆生,称“要把最好的爱都给你”。随后何炅又晒出夫妻俩的合影,张杰一脸宠溺地看着谢娜,甜蜜恩爱。青年歌手常思思近日在海边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大片,摩登优雅中散发着饱满的生命力。即将发行新专辑的她表示,将从民歌跨界到流行领域,尝试流行唱法。全智贤日前为某杂志拍摄时尚大片。在人来人往的摄影棚里,全智贤就站着不动也一样引人注目。胡可和大儿子安吉最近为某杂志拍摄母亲节专刊封面。照片中安吉时而在玻璃纸后做出各种萌表情,时而害羞地躲在胡可身后,众网友惊呼安吉“颜值爆表”“一看就是个暖男”。演员刘威葳在初夏的阳光下拍摄了一组绿意沁人的美图,她和张博主演的《坐88路车回家》正在山东、辽宁卫视热播。

  昨日,一组据说是“夫妻的黄金比例”的数据在微博引发网友的热烈讨论。据称夫妻间最黄金的比例为:12厘米高度差,无论牵手、拥抱、接吻,都是最和谐差度;3岁年龄差;1.5倍月薪差;和父母保持1碗汤的距离(儿女煲一碗汤,给父母送去时还能趁热喝);留出半勺糖的隐私差,爱要留一点空隙,彼此才能呼吸。不少网友觉得这种说法“太扯了!”“简直是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哪里有那么多条条框框啊!除非你不爱那个人!”也有人认为这就是个游戏,别较真。

  夫妻还要算比例,活得真累!

  求1977年生、身高184厘米的亿万富豪。

  只要两情相悦,神马都是浮云。

  半勺糖?怎么算?

  按这标准,很多人只能单身了吧。

  都敏俊xi大我400岁,怎么办?

  爸爸妈妈不达标!

  除了那一碗汤,其他都不赞同。

文章关键词: 夫妻比例黄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