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自曝演“许三多”曾注水

2015年05月08日09:19   华商晨报 收藏本文     

  

  《真正男子汉》明星体验军营生活囧态百出

  王宝强参加《真正男子汉》

  本报讯(华商晨报 掌中沈阳客户端主任记者 孟丽)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昨日举办第二期节目看片会,张丰毅、王宝强等明星经过第一期节目并没有进步多少,依然笑话百出。

  而王宝强更自带笑点,十足一个《士兵突击》里的许三多,他自曝拍军旅戏的训练是有水分的,而在节目中跑五公里则是真实的。

  《真正男子汉》在湖南卫视周五档播出一期后,其展示当代军人阳刚、敬业、健康、温暖形象的立意受到网友点赞。该节目真实记录了张丰毅、郭晓冬、王宝强、袁弘、杜海涛、刘昊然六位明星嘉宾的军营之旅。六位明星在第一期节目中囧态百出,从第二期节目看片会上看出,他们的表现仍然是“拖后腿”。在规定时间内换好军装,结果没一人达到标准,袁弘更是半天找不到衣服放在哪个包里;刘昊然不知道扣子怎么解开……在训练环节,被要求光膀子体验抗寒训练,结果放眼望去都是小肌肉块,杜海涛一脱上衣,更是一身肉。不过,六位明星的态度还是被好评,张丰毅年近60,第一个“冰桶体验”,在训练中腿伤复发还是咬牙坚持。五公里跑,杜海涛半途就没有力气了,但还是没有停下来一直往前跑完成了任务。

  第二期节目,明星的表现也会逗翻观众,尤其是王宝强简直是自带笑点,几句话的新兵宣言他费了很长时间才背下来,脸上自带微笑被教官罚做蹲起直到不笑,王宝强一边蹲起一边喊“严肃”。最为搞笑的是,他和刘昊然进行炮兵训练,模拟程序最后一步是“放(炮)”,王宝强还配了一声“嘟”,让旁边的刘昊然笑喷了,于是被教官训斥“我没有让你配音”,王宝强因此被罚重复十次说“嘟”!

  军营里有不少军人是因为看过王宝强的《士兵突击》来当兵的,连班长都觉得“王宝强应该很厉害”,但训练起来完全不是那么回事。王宝强也坦言:“当时拍《士兵突击》有5公里跑,都有工作人员帮着拿包的,然后镜头准备好了,开始跑。”他表示拍军旅戏有很大水分,这次参加节目则是真正体验5公里跑,很难。王宝强的笑话百出也让观众仿佛再次看到了“许三多”,他自己说:“很多人喜欢许三多来当兵,我参加节目一定要努力,不能对不起他们。”

文章关键词: 王宝强许三多节目明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