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怀孕纳入年度计划 曝Ella也在准备

2015年06月15日05:3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Selina到广州宣传新专辑。

  昨日,S.H.E成员Selina[微博](任家萱)现身广州,为个人专辑《3.1415》造势,吸引不少粉丝到场支持。在签售开始前,任家萱接受了广州日报记者专访,从自身的怀孕计划谈到S.H.E接下来的发展动态,任家萱更表示:“我很喜欢现在的自己。”

  文/广州日报记者 范协洪 摄影/记者 邵权达

  谈自己:“我的行程表有一栏是‘准备怀孕’”

  广州日报:你出个人专辑的初衷是什么?

  Selina:我的身体状况恢复得越来越好,所以借一张专辑让大家知道我现在的状态。我很喜欢现在的自己,有一点点坚强,也有一点点柔软,因为没有之前的事件(指烧伤)我不会那么清楚地了解原本的自己,我很乐观、很懂得怎么去正面地思考,这很值得分享。

  广州日报:你现在经常说对外表不在乎了?

  Selina:现在的自己不会太苛求,快乐就好,能吃就多吃几口,没有姣好的身材和样貌,但真的笑容会很快乐。我知道很多歌迷只要我出现,他们就觉得很棒。但我还是要注意形象,Hebe[微博]的身材很小巧,Ella[微博]结婚后体脂率还能创新低,我可不想以后和她们一起出现只能站在她们后面5米的地方。

  广州日报:接下来你有什么具体的计划?

  Selina:我希望今年可以成功地怀孕,你看公司给我拍的计划表,有一行很大的重要信息就是“准备怀孕”!Ella其实也有计划,她应该是明年,因为她今年的行程很满。

  广州日报:有想过以后和老公一起上现在很红火的真人秀节目吗?

  Selina:我觉得现在的真人秀节目真的很棒,但夫妻的绝对不行,我老公看到镜头一定会怕,倒是我妹一直很想参加,她觉得很好玩,我爸说不定也可以。

  谈组合:“我的青春就是S.H.E!”

  广州日报:一听到你和Ella准备生小孩,就觉得S.H.E要再出专辑、开演唱会是一件很遥远的事。

  Selina:出专辑、巡演可能有一点遥远,但歌迷不用担心,像之前的《你曾是少年》这样偶尔出一首单曲还是会有的。

  广州日报:《你曾是少年》之前让不少网友大呼“感动”,表示好像听到了自己的青春。

  Selina:我其实没有想到大家会有这样的反应。很多歌迷说他们的青春是S.H.E,其实我的青春也是S.H.E,我们虽然忙碌于工作,但S.H.E就是我最美好的事情!

  广州日报:Ella曾说她不知道S.H.E接下来会怎样,你也是相同的看法吗?

  Selina:我们一出道大家都说女子团体不长久,红了一定会单飞。S.H.E今年就满14年了,我们依旧存在,我知道将来我们也会一直存在。

文章关键词: Selina广州日报怀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