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你,“好声音4”今晚见!

2015年07月17日11:23   半岛晨报 收藏本文     

  今日21:10,浙江卫视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将正式开播。新晋加盟的导师周杰伦到底会表现如何?“四朝元老”的导师那英又会有哪些新的惊喜?是否还会出现令人惊艳的学员?一系列的疑问都将在今晚揭晓。此外,本报记者也将在北京参加本季节目的开播盛典,之后会与大家分享更多有关节目的幕后花絮。

  熟悉的旋律

  首期就有学员挑战《双截棍》

  毫无疑问,今年的“好声音”舞台上将有很多学员挑战周杰伦的作品。在今晚首期节目中,一位名叫陈梓童的女孩就将演唱《双截棍》。那英听后大方夸赞:“你是我听过的女生唱《双截棍》里唱得最好的! ”陈梓童自小在部队大院长大,平时很喜欢有节奏性的音乐,她将这首《双截棍》加入了电子音乐的元素。对于这种改编,周杰伦也给予了肯定:“如果这首歌念的部分按照原来的版本来唱就是数来宝,但是你加入了很精彩的东西。 ”

  面对两位导师的青睐,陈梓童表示:“《双截棍》是我接触的第一首说唱歌曲,一开始其实并不知道唱的是什么。听多了以后发现自己向往的就是这种单纯直接的表达方式。我想证明女生也是可以玩嘻哈的,说唱是一种很积极的东西,它能带给我很多正能量。”这一番话之后,周杰伦调侃道:“我自己都不知道(唱的是什么)……”此刻全场爆笑。

  周杰伦在此前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如果有学员选择我的歌来参加比赛,会对他们要求更加严格,会想自己可以给他们带来什么,而不是让他们成为周杰伦。 ”对于陈梓童的表现,周杰伦显然十分满意,甚至决定要临时“背叛”原本一直跟他结盟的那英,直接放出狠话“今天先别结盟了! ”

  激烈的现场 周董变身段子手

  导师抢人依然是“好声音”的主要看点。今晚首期节目四位导师就展开了唇枪舌剑。在重庆学员谭轩辕唱完时,那英夸赞他就是第二个张玮,而汪峰则直言,“他其实比张玮还要好! ”为了争抢这位学员,那英继续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我带出过两届冠军! ”汪峰则唱起反调:“这世界上每一天都有很多冠军,但是不是每一天能有一个声音让别人记住,冠军不值钱,能让人记住的声音才是最值钱的,而且是最有价值的! ”

  眼见两人争夺激烈,在旁观战的庾澄庆赶忙来缓和气氛:“本来我也要加入的,可是听你们两个吵,好过瘾! ”没想到学员话锋一转:“杰伦哥我喜欢你喜欢了12年……”同时他还表示,来“好声音”并非单纯地想终结自己流浪歌手的生活,而是想给家人一个交代。没想到,在这样严肃的气氛下,周杰伦却突然变成了段子手:“所以你的梦想,是想要买很多胶带(交代)是不是? ”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李洪波

文章关键词: 好声音周杰伦学员那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