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李琦个唱不苦情

2015年07月22日02:00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梦响当然音乐旗下人气歌手李琦为答谢歌迷,将于7月24日在京举办2015“唱给十年后的自己”全国巡演AfterParty专场玩唱会。7月21日,李琦现身北京某排练厅彩排时透露,此次玩唱会上,苦情歌不再是主打,在唱的同时也加入了更多玩的环节。

  2013年李琦凭借扎实的唱功获得《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的冠军,他一直被喻为“苦情歌新人王”。这次的玩唱会里,李琦透露,他不但会演唱专辑中的歌曲,还将继续演唱巡演中的经典歌曲,同时在众多歌曲中加入了全新的音乐元素,“唱惯苦情歌”的李琦不再局限于此类风格,而将更多“新鲜歌曲”加入了备选。

  京华时报讯(记者侯艳)

文章关键词: 李琦歌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