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不怕亲热戏:刘恺威不会生气

2015年07月26日01:00   半岛晨报 收藏本文     

  捧红了一大票小生、花旦的仙侠剧《古剑奇谭》堪称去年荧屏上的一个奇迹,至今热度居高不下。记者昨日获悉,该剧将于7月28日晚7时30分在湖北卫视长江剧场再次亮相。接受记者采访时,杨幂表示,经过一年的时间,她对于剧中“风晴雪”这个角色以及与李易峰的“苏雪恋”,都有了更深的认识。

  谈自己 追求的是专一纯粹的爱情

  在《古剑奇谭》中,杨幂饰演的角色是来自幽都的灵女风晴雪,是个天真善良热情的少女,本来可以谈一场风花雪月的恋爱,却阴差阳错遇见了命中注定的男主角——由李易峰饰演的百里屠苏。介绍这个角色时,杨幂对记者表示,“晴雪从小生活在幽都,所以她没有人间的生活常识,到了凡间也会闹出很多笑话,是个有点呆萌的女孩。但正因为这样,她特别专一和痴情,从始至终只爱屠苏一个人,没有任何犹豫,我很喜欢她这一点。 ”

  戏中角色爱得痴缠,爱得辛苦,但杨幂表示,她非常理解这个人物的选择,甚至希望现实生活中,女生能够像晴雪一样,面对爱情,不要被动地等待。“她一直跟在屠苏身边,屠苏散魂后,她也积极寻找复活他的方法,她是那种很主动的女生,很喜欢她这么纯粹地爱一个人。 ”

  谈新片 被李易峰倒追感觉特别爽

  近日,杨幂与李易峰从《古剑奇谭》走出,足足穿越了900年,再度牵手拍摄电影《怦然星动》。片中由李易峰饰演的当红艺人苏星宇,大追特追由杨幂饰演的金牌经纪人田心,甜蜜再恋弥补《古剑奇谭》中“苏雪恋”的遗憾。回想与李易峰在《古剑奇谭》中演对手戏,自己一味付出,此番风水轮流转,轮到李易峰费尽心思追求自己,杨幂笑称“被倒追特别爽”。

  近日有传闻称,杨幂拍亲热戏遭李易峰触胸导致刘恺威黑脸,而杨幂也经常在微博上调侃刘恺威与其他女星的感情戏。面对这些“意外”,和剧中的风晴雪一样,杨幂对记者表示,她追求的也是专一纯粹的爱情,关于夫妻不和的各种传闻她都一笑了之。“我们都是演员,彼此都知道大家的工作性质,互相理解,所以不会因为正常工作而生气或吃醋。 ”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夏亮亮

文章关键词: 杨幂李易峰刘恺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