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 《第601个电话》专题 >正文

《第601个电话》DVD上市销量猛增 全沾暑期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0:28 法制晚报

  《第601个电话》(blog)上市不到一周,DVD销量当仁不让地排在榜单首位。记者今晨了解到,本周音像排行榜冠军销量比上周多了不少,再次冲破5000张大关。

  《龙虎门》《疯狂的石头》(blog)的销量仍然遥遥领先,刚刚发行的《第601个电话》毫无悬念地排在榜首。

  据各音像店提供的信息,目前暑期即将结束,《第601个电话》赶在暑期末上市,选对了时候,买这张碟的大多数是学生,而且以“笔迷”居多。

  此外,周杰伦的新专辑《依然范特西》将于9月5日发行,目前预售销量也很不错,排在榜首,也是沾了暑期的光。另外,周杰伦的歌迷不在少数,除了学生,很多上班族也喜欢他的歌,他发专辑自然备受关注,预售销量好也在情理之中。

  目前正是反盗版最热的时候,很多兼卖盗版的音像店碟的品种少了很多,《加菲猫2》《加勒比海盗》《碟中谍3》都还没有到货,街头卖的都是枪版,质量很差。而正版要等三个月以后才有可能发行,所以也促进了这些国产片的销量。

  因为暑假即将结束,预计音像市场又将重归淡季,销量会下滑。 文/本报记者 寿鹏寰

  本周音像排行榜

  CD数量(张)

  周杰伦《依然范特西》(预售)3800

  周笔畅(blog)《谁动了我的琴弦》1295

  陶喆《太美丽》982

  F.I.R.《飞行部落》901

  黑眼豆豆《热力》740

  DVD 数量(张)

  第601个电话5300

  龙虎门4590

  疯狂的石头3910

  托尼佳新冒险2222

  魔比斯环1420

  本榜单数据由以下音像店提供:北京图书大厦音像中心、中关村图书大厦音像店、北京大世界音像、好望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千阙坊音像、北京永盛世纪音像中心、福声唱片店、牡丹四星音像、小庄音像中心、小庄音像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