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台湾G-MUSIC风云榜1月21--27日榜单(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15:51 新浪娱乐

  本周榜评:

  新浪娱乐讯 本周榜单是绝对的“天王榜”,前十名的榜单中除了第五名的萧蔷以及第7名的合辑《遇见100%幸福》以外,就全部都是男歌手的天下。而且更为巧合的是,本周三位台湾R&B天王来了个硬碰硬。陶喆的新碟《太平盛世》首周上榜自然是冠军莫数,与周杰伦王力宏相比,陶喆在艺术性上可是拥有无尚地位,新专辑第一主打因为画面过于血腥,内地已经全面禁播,看来像要打开内地市场,陶天王就还是应该考虑下各地区听众的接受能力了。周杰伦的《2004无与伦比演唱会》原声CD也是首周上榜,一张演唱会原声都可以卖到季军位置,周杰伦果然是亚洲销售天王。不过新碟的发行权不知道怎么就给了华纳,据说台湾新力账目不清,因此周杰伦的制作公司就单方面毁约把这张演唱会的版权交给华纳发行,接下来的事就是台湾新力告周杰伦毁约,严重到会让这张碟随时停售,然后周杰伦制作公司就花了大钱交保,以保障这张碟可以继续贩售,总之整个过程就是相当复杂,不过作为周杰伦的歌迷来说,已经发行的专辑还要被迫停售就实在不是大家愿意看到的结果,为这个打官司却又不是歌迷可以左右,所以大家要买就赶紧,省得万一不让卖了后悔都来不及。另外的天王就是王力宏了,《心中的日月》上榜四周,本周销量排在第四的位置,应该还算不错,既然王力宏专辑主线就是寻找心中的香格里拉,无欲无求的专辑主线能有如此销量,谁都应该知足了吧。

  第六名同样的新碟进榜,不过这张光良的《童话》可就是与R&B没什么关系了。与陶喆,周杰伦,王力宏的年代不同,光良最红的时候这三位天王级人物可就都是初出茅庐的后辈,现在的这种成绩也只能让光良感叹长江后浪推前浪了。新专辑同样的走创作抒情路线,并且吸收了《第一次》的成功经验拍摄剧情音乐录影带,光良更是献出银幕舌吻,只是吻出鼻血的经验似乎并不是谁都会有,而且细节上手机的运用让人感叹,这年头,广告真是到处都是。另外第八和第九名的两张专辑来自李圣杰《绝对痴心手放开》和吴克群《首张个人全创作专辑》,这两张专辑同样的上榜九周,名次基本上也没太大出入,给人捆绑销售般的错觉,还真是难兄难弟配。B.A.D的新碟名次终有反弹,让人欣慰不已,可是任贤齐看来就没那么好命,《两极》已经就要跌出前20名,真是有点差的离谱,可是你要觉得他最差那你可就错了,有兴趣的人找找朱孝天吧,朱孝天哪?

  另外的新碟就没什么可说的了,可米小子的分手精选集首周上榜最后一名。虽然宣传语中说什么“必须拥有”,不过看来对大多数歌迷来说,没有也没太大问题,两首新歌的容量本来就没什么说服力,加上精选部分的东西就更是乱七八糟,让人感觉这几个帅小伙儿除了脸就真的是一无是处,解散真是明智之举,只是接下来的路怎么走?小子们自己小心了。LL

本周 上周 最高 销售
比率
在榜
周数
专辑封面 专辑介绍
1 new 1 17.98% 1 台湾G-MUSIC风云榜1月21--27日榜单(组图)
专辑名称:太平盛世
艺人名称:陶喆
发行公司:科艺百代
发行时间:200
5年1月21
……>>[更多详细介绍]
2 1 1 11.81% 2 台湾G-MUSIC风云榜1月21--27日榜单(组图)
专辑名称:格斗天王电视原声带
艺人名称:电视原声带
发行公司:艾回(Avex)
发行时间:2005年1月21日
……>>[更多详细介绍]
3 new 3 11.73% 1 台湾G-MUSIC风云榜1月21--27日榜单(组图)
专辑名称:周杰伦2004无与伦比演唱会LIVE
艺人名称:
周杰伦
发行公司:华纳(Warner)
发行时间:2005年1月21日

……>>[更多详细介绍]
4 2 1 5.81% 4 台湾G-MUSIC风云榜1月21--27日榜单(组图)
专辑名称:心中的日月
歌手:王力宏
发行公司:新力(Sony)
发行时间:2004年12月31日
……>>[更多详细介绍]
5 5 5 3.53% 3 台湾G-MUSIC风云榜1月21--27日榜单(组图)
专辑名称:同名专辑BELLA
艺人名称:萧蔷
发行公司:全员集合
发行时间:2005年1月12日
……>>[更多详细介绍]
6 new 6 2.63% 1 台湾G-MUSIC风云榜1月21--27日榜单(组图)
专辑名称:童话
艺人名称:光良
发行公司:滚石(Rock)
发行时期:2005年1月21日
……>>[更多详细介绍]
7 11 7 2.2% 2 台湾G-MUSIC风云榜1月21--27日榜单(组图)
专辑名称:遇见100%幸福
艺人名称:合辑
发行时间:2004年1月12日
发行公司:滚石(Rock)
……>>[更多详细介绍]
8 10 4 2.14% 9 台湾G-MUSIC风云榜1月21--27日榜单(组图)
专辑名称:情深意坚
歌手:李圣杰
发行公司:滚石
发行时间:2004年11月26日
……>>[更多详细介绍]
9 4 4 2.05% 9 台湾G-MUSIC风云榜1月21--27日榜单(组图)
专辑名称:吴克群
艺人名称:吴克群
发行公司:艾回唱片
发行时间:2004年11月26日
……>>[更多详细介绍]
10 14 2 1.94% 6 台湾G-MUSIC风云榜1月21--27日榜单(组图)
专辑名称:同名专辑
艺人名称:B.A.D
发行时间:2005年1月1日
发行公司:科艺百代(EMI)
……>>[更多详细介绍]
11 6 3 1.85% 3 台湾G-MUSIC风云榜1月21--27日榜单(组图)
专辑名称:双栖动物
艺人名称:蔡健雅
唱片公司:华纳(Warner) 
发行日期:2005年1月7日
……>>[更多详细介绍]
12 8 3 1.83% 5 台湾G-MUSIC风云榜1月21--27日榜单(组图)
专辑名称:爱着啊
艺人名称:江蕙 
发行公司:亚律
发行时期:2004年12月19日
……>>[更多详细介绍]
13 12 12 1.75% 2 台湾G-MUSIC风云榜1月21--27日榜单(组图)
专辑名称:ONE芳 新歌+精选
歌手:万芳
发行公司:滚石(Rock)
发行时间:2005年1月14日
……>>[更多详细介绍]

14 9 1 1.71% 8 台湾G-MUSIC风云榜1月21--27日榜单(组图)
专辑名称:挑信
艺人名称:信乐团
发行公司:艾回(Avex)
发行时期:2004年12月3日
……>>[更多详细介绍]
15 7 7 1.65% 2 台湾G-MUSIC风云榜1月21--27日榜单(组图)
专辑名称:奇幻乐园台北演唱会
艺人名称:SHE
唱片公司:华研国际(HIM)
发行日期:2005年1月18日
……>>[更多详细介绍]
16 15 2 1.02% 9 台湾G-MUSIC风云榜1月21--27日榜单(组图) 专辑名称:欧若拉
艺人名称:张韶涵
发行公司:福茂 
发行时间:2004年11月26日
……[更多详细介绍]
17 17 4 1.02% 3 台湾G-MUSIC风云榜1月21--27日榜单(组图)
专辑名称:China Blue
艺人名称:伍佰
发行公司:艾回(Avex)
发行时间:2005年1月7日
……>>[更多详细介绍]

18 19  12 1% 4 台湾G-MUSIC风云榜1月21--27日榜单(组图)
专辑名称:费翔百老汇经典辑
艺人名称:费翔
唱片公司:丰华(Forword)
发行日期:2004年12月30日
……>>[更多详细介绍]

19 13 7 0.92% 4 台湾G-MUSIC风云榜1月21--27日榜单(组图)
专辑名称:两极
艺人名称:任贤齐
唱片公司:滚石(Rock)
发行日期:2004年12月31日
……>>[更多详细介绍]
20 new 20 0.91% 1 台湾G-MUSIC风云榜1月21--27日榜单(组图)
专辑名称:Goodbye可米小子 新歌+精选
艺人名称:可米小子
唱片公司:新力(Sony) 
发行日期:200
5年1月21日 
……>>[更多详细介绍]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