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结婚!来一次关于青春的追忆

2015年11月11日09:32   娱乐专栏  作者:盖盖盖盖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盖盖

  昨天下班一刷微博就看到一条劲爆消息,周渝民结婚了!!!!!!

  什么?!!!为什么这么突然?!我表示受到了惊吓……在光棍节前夕,男神突然宣布婚讯,真是给了单身狗们致命一击。

  下面的评论都是这样的……

  ​这应该是继周杰伦结婚之后,第二次大规模集体失恋……数千万网友痛哭流涕!

  因为周渝民,他也是我们的青春啊!!!!

  好吧,收拾一下心情,我们先来关注下周太太

  周太太名叫喻虹渊,1987年10月22日出生,桃园县人,台湾女演员,毕业于辅仁大学哲学系。高中时期曾拍过多部MV与广告,2009年在《痞子英雄》中出演何小玫,并在该剧中与仔仔结缘。

  其实早在2012年,就有媒体曝出仔仔和喻虹渊相恋了。6月份有记者拍到喻虹渊出入仔仔家,穿着十分居家休闲。喻虹渊穿的蓝色T恤、戴的黑框眼镜,仔仔也有同款。

  ​但当时两人都否认恋情,还有仔仔的粉丝表示不满,说女方借机想火,称“仔仔怎么看得上她”。

  ​2012年跨年夜,又有台湾媒体拍到仔仔喻虹渊在阳台相拥看烟火,动作十分亲密。这下才算是坐实了恋情。

  据悉,喻虹渊经常出入仔仔的豪宅,各种熟门熟路,门口保安也从没阻拦,说明已经是住户。

  ​仔仔和喻虹渊稳定交往了4年,前段时间两人在家吃饭时,仔仔突然向她求婚,虽然没有盛大的仪式,但也是很浪漫温馨。11月10日,趁着两人都有空,就去正式登记结婚了。

  ​好吧,这一切都是如此水到渠成,含泪祝福男神!一定要幸福!

  想当年,作为偶像剧鼻祖的《流星花园》风靡大江南北,当时应该没有人没看过吧。

  四位男主角F4也是红的不要不要的,绝对不亚于现在的TFBOYS,EXO~~

  当时可能有一半的人喜欢霸道总裁道明寺。

  剩下的一半当然是疯狂迷恋忧郁王子花泽类!!​

  ​看看这个忧郁的气质,浑身上下都迷漫着四十五度仰望天空的忧伤~(我真的不是黑)

  ​来一发动图!剧里面杉菜没有选花泽类,多少少女伤心得直哭啊。

  ​剧里没在一起,戏外可以相恋呀~不过仔仔第一个公开交往的女友并不是大S,而是在《流星花园》中出演过阿香的许玮伦。

  2003年,周渝民和许玮伦拍摄偶像剧《狂爱龙卷风》时传出恋情,​据说当时是仔仔主动追求,经常去探班,送礼物,不久后感动了许玮伦。但由于性格原因,两人交往不到一年就分手了。

  ​2004年仔仔和大S拍摄《战神》,两人感情萌芽升温,迅速成为了好朋友。大S说:“每次导演一喊5、4、3、2、1,我就感觉自己是绮萝,甚至有爱上他的感觉。仔仔也说:“我和大S都很投入角色,因为激情戏多难免也会尴尬,在某一刻我也会觉得我已经爱上了戏里的女主角。”

  虽然当时仔仔和许玮伦还有很多牵扯,大S也有男友蓝正龙,​但仔仔亲口表示,大S是他的精神寄托,未来也有无限可能。

  2005年​7月,仔仔遭遇车祸,大S第一时间奔赴现场,并给予仔仔安慰,大S表示,他们在精神上已经超越了男女朋友的关系。

  这次意外也让两人更加明确了在彼此心目中的地位。9月份,大S甜蜜坦诚恋爱,这一段被誉为“金童玉女”的大仔恋正式曝光。

  ​当时娱乐圈一致看好这段恋情,多次被拍到两人相当甜蜜,也屡屡传出婚讯。就在所有人都以为他们一定会结婚的时候,意外发生了。

  2007年2月,前女友许玮伦车祸身亡,仔仔十分伤心,疑似抑郁症复发,一度暴瘦,随后和大S的感情产生了​危机。

  ​2008年初,大S和周渝民正式分手,让所有人唏嘘不已。追究分手的原因,有传言说当时大S想结婚,但仔仔表示想以事业为重,3年内不会结婚。

  ​恋情逝去,仔仔专注于事业。2009年主演的《痞子英雄》创下台湾公视二十年来收视记录,仔仔因此提名金钟奖最佳男主角。

  ​也是从《痞子英雄》开始,仔仔从花美男朝实力派演员转型。

  2010之后,仔仔开始更多征战大银幕,接连拍摄了多部电影,如《忠烈杨家将》。

  ​造型也开始转变,留起了胡子,显得十分成熟。

  有一种梁朝伟的即视感!!

  这些年仔仔虽然每次拍戏都会和女演员传出绯闻,像陈意涵、李冰冰,甚至跟范爷也传过~

  但到今天我们也终于知道,陪在​他身边的一直是喻虹渊!

  81年的仔仔今年也是34岁了,从19岁饰演《流星花园》的青涩,到如今成家立业,贯穿了我们整个青春。

  ​还记得他唱《make awish》时,深情得像是一湖春水。

  ​《狂爱龙卷风》里率真而神秘。

  《战神》里一人演绎两个角色。

  《深情密码》《美味关系》,勇敢追寻爱情。

  《痞子英雄》里变身痞子警官。

  ​​他跟我们一起成长,一起蜕变,如今终于收获幸福。

  祝福你,我的青春!​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周渝民 喻虹渊 结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