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成纸片人!郑爽家史豪宅大揭秘

2015年12月09日10:56   娱乐专栏  作者:达人钧钧   我有话说

(最近郑爽频上头条)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达人钧钧

  “郑爽纸片人”又上微博热搜了。锥子脸!麻杆腿!郑爽虽薄,五脏俱全!168的身高,却只有76斤的体重!真乃:我瘦我骄傲我给国家省布料,郑爽是怎么步步成魔的呢!

  郑爽1991年出生的,刚出道的她还是一个满脸胶原蛋白,走清纯可爱路线的妹子。但时光这把杀猪刀偏爱兀立爽妹子咂,两颊像被陨石砸进去的坑,腿比衣服杆子还细,爽粉们不禁仰天长啸“请把当初的郑爽还给我们!!!”

  究竟是什么原因,改变了郑爽,是什么让她眼中充满蛋蛋的忧伤?敬请关注本期《走进科学》

  郑爽从前的证件照你见过吗?嘟嘟脸马尾辫 青春满格。

  今年夏天,网上流传一篇高考满分作文,题目是《郑爽的范儿》,是不是满分,这个我们没办法一探究竟。不过这篇文章确实被收录在《2015-2016高考作文满分特辑》的图书里,文章讲述了郑爽是怎么从可爱范到漂亮范再到如今的成熟淡然。

  粉丝们都知道塘主家有钱,其实郑爽家也家境殷实,还有大别墅!各种豪华!

  而且明显基因优良,爽妈妈年轻漂亮。

  郑爽从小还是学霸!5岁跳舞就在省里得奖。12岁去成都学舞蹈。

  16岁被中戏、北电、上戏三所学校看中!成为北电当年年龄最小的学霸!1988年的景甜和她是同班同学。

  在父母眼中的郑爽,乖巧懂事,她身边同学都比小爽年龄大,所以小爽比同龄人早熟,做事有自己的逼格。

  在《花少2》里面可以看出来,因为小爽担任了导游的职位就想把所有事情安排好,出问题的时候,会非常的自责甚至会默默流下眼泪

  郑爽做出了另一个天雷滚滚的决定——整容了,09年《一起来看流星雨》热播,郑爽一炮而红,可爱机灵活泼,让人印象深刻,和张翰也成为了现实中的情侣,圈粉一大片。

  张翰上节目,节目组要求夜里3点给朋友打电话,问是否愿意捐献骨髓,张翰打给郑爽。郑爽痛快答应,电话中两人语气甜蜜。郑爽为爱不顾一些,还亲口承认与张翰恋情,觉得对方帅,自己会有压力!郑爽想着做些改变,于是便整容了,锥子脸。

  分手的张翰与古力娜扎在拍拖,之前娜扎前男友照片曝光,张翰郑爽古力娜扎胡彦斌绑定在一起,不管谁进热搜,郑爽也会跟进。从整容到牛肉面梗,天天霸占热搜榜,也就从那时候起,再出现在公众面前的爽妹,越来越瘦

 整容以后郑爽成熟了很多,失去了可爱的那种特色。

  郑爽大方承认整容时,杨幂在身边,好尴尬啊!郑爽选择在古剑奇谭发布会上承认整容,把自己的责任推给张翰,说自己整容是因为和张翰在一起不自信,粉丝开始攻击张翰,分手了就可以把责任推给别人吗?之后一直装柔弱,虽然不是张翰的粉,不过也是躺枪了。

  郑爽粉丝的素质,也是没谁了啊。每次都要攻击,跑到其他电视剧抨击张翰和女主,这粉丝的行为还真是让人不敢恭维。和张翰分手后,郑爽新男友是胡彦斌。而这个阶段的郑爽开始暴瘦,瘦骨嶙峋,以前是整的脸,身材还是可以的,但是现在郑爽完全就是一个纸片人嘛,不过也实在太瘦了。风都可以吹倒她。

  胡彦斌喜欢瘦瘦的女孩子,看他前女友模特莉莉就知道了。可是郑爽为了爱,牺牲的也太多了。

  看似成熟的郑爽却一步一步为了心中的完美爱情,完美的自己,走向了极端。让人惋惜,还是当年那个灵动的脸更耐看。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郑爽 暴瘦 家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