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6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正文
严审广告封锁街道 奥斯卡力保“干净”“安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14: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美国电影艺术和科学学院官员透露,该学院已对今年奥斯卡颁奖晚会电视转播时的插播广告采取了“非同寻常”的严格审查措施,以确保广告的“干净”。

  一年一度的奥斯卡奖是仅次于橄榄球超级杯赛的美国人最喜爱的电视节目,因此也是商家争夺广告权的热门。获得奥斯卡颁奖晚会独家转播权的美国广播公司今年开出的广告价码为每30秒150万美元,创下历史最高纪录。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今年的橄榄球超级杯赛由于歌星珍妮·杰克逊的“露胸”风波以及所播放广告趣味低级受到广泛谴责。为吸取教训,今年奥斯卡颁奖晚会将采取延时5秒的录像转播形式。美国电影艺术和科学学院还对广告进行了逐条审核,以确保这些广告内容健康,与奥斯卡奖这一电影界最高荣誉相称。

  同时,本届奥斯卡颁奖典礼的安全措施也受到了高度重视。目前,有关部门已经将柯达剧院附近的几条街道完全封锁,保安人员也开始对附近各可疑地点进行安全筛查。

  每年的奥斯卡颁奖仪式都会吸引几千名电影明星和电影圈中的重量级人物前往出席,因此,奥斯卡颁奖晚会自然就成了一个潜在的恐怖袭击目标。尤其是2001年出现了“9·11”恐怖袭击事件后,2002年和2003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期间,安全问题被提高到了一个历史性的高点。洛杉矶警察局一名官员表示,尽管目前还没有接到任何实质性的恐怖袭击威胁,但今年的奥斯卡盛事仍然要采取严密的安全措施,以防不测。

  据悉,从本周一开始到2月29日奥斯卡颁奖典礼正式举行之间,柯达剧院附近地区的更多街道将被封锁,所有商店都将在周末关门歇业。从本周六直到下周一早,洛杉矶市的地铁将禁止在好莱坞和高地这两站停靠。(野山)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