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大唐新书《大唐新语》连载专题 >正文
改变男女人生的宝典(14)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20:13 新浪娱乐

  现代的社会是竞争的社会,你的与众不同的知识结构就是你竞争的本钱,如果你是在某一方面很有才华的人,我相信你的老板一定会容忍你不知道土豆多少钱一斤,一定会容忍你不知道章子怡是谁的。

  十五,勇于接受新东西

  现在的世界变化的很快,新的产品,新的知识,新的观念都以很快的速度涌现,这些新东西里一定有很多是我们不能接受的,甚至是反感的,但是,你不能忽视它,因为它们的出现 一定有它们的道理,我们应该鼓起勇气去尝试与这些东西近距离的接触,也许你会从中发现很多你需要的东西。

  就拿我个
中国政法大学招研究生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爱孩子从这里开始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人来说,我就极不喜欢钓鱼,我觉得钓鱼不仅枯燥而且浪费时光。非典期间,实在没有地方可去了,我和朋友去郊区的一个河边钓鱼,在朋友的指导下,我迅速的领会了钓鱼的要领,我边钓鱼边看书,心情非常放松,心里还有一个想钓大鱼的美好期待,最后虽然鱼没有钓很多,但是我体会到了我以前没有体验过的钓鱼的快乐。

  我觉得凡是健康的东西我们有机会都应该尝试一下,有些人喜欢唱歌但就是不喜欢运动,我觉得我们真的没必要老是抱着我们熟悉的爱好或者观念不撒手,你越是这样,你越难以进步,其实人类发展就是一个对未知的事物了解的过程,我们每个人都应该经常更新一下自己观念,或者说经常洗洗脑。

  我很不喜欢现在有些流行歌手唱的歌曲,但是有一天我就在想:为什么那么多年轻人喜欢他们的歌哪!于是我就去音像店买了一大堆在以前我觉得不可能听的CD,并强迫自己听完,我真的发现了另一个音乐世界,虽然我不可能在卡拉OK中唱这些歌曲,但是我对这些歌曲却有了一定的认识,间接的也对喜欢听这些歌曲的人有一定程度的了解,在以后的工作或者生活中我起码与这些人能在交流中有一些共同的话题。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