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吴君如:巴黎爱美丽(二)-到专卖店买翻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16:40 南方都市报

  今次的巴黎之旅相当有意义。除了寓工作于娱乐,我还充当孝顺女。自掏腰包买机票请父母同行!双亲早已移居加拿大,而我亦常因工作而疏于陪伴他们。这次借着拍摄外景的大好机会,正好跟他们聚聚天伦,就当是一份豪华的母亲节及父亲节的礼物吧!

  不知是加拿大“多见树木少见人”,还是心情过度亢奋,爸爸(电视艺员夏春秋,昵称冬叔)居然全程不停讲笑话,把我们逗得格格大笑,亦常在镜头面前与工作人员瞎扯,令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巴黎之旅弥漫着一片欢乐的气氛,难怪人人都说“虎父无犬女”——有这样一个爱笑的爸爸,我怎会不是个开心果呢?

  去巴黎最大规模的古董商场参观时,爸爸立刻返老还童,就像小孩看见糖果一样雀跃。他这个古董爱好者,不但教我如何选购好古董,更千叮嘱万吩咐我要杀价,至少要把货物价格杀到一半才买!古玩面前,爸爸俨然是个专家!

  我们又到某名牌手袋专门店去参观!这牌子太受欢迎了,往往未开门便已有顾客大排长笼,故此货品供不应求,部分热卖款式更要等上一年半载呢!而为了不让专程买货的水货客得逞,店家强制性的留下顾客的证件号码,以便杜绝水货或膺品外流。

  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就连三姑我的助手和妈妈也因翻版手袋而遭殃,一心到专门店朝圣的两人,一个想买口红盒,一个想买小提包,但无论她们用多么流利的英语,向售货员解释及形容时,售货员也径自耍手捧头——原来专门店根本没有出过,那只是翻版手装的款式而已!唉,真丢脸!

  巴黎旅游真好玩,识饮识食真够叹——我去了巴黎哪些地方享受人生呢?下次再续!

  版权声明: 本版所刊作品未经本报许可,不得转载、摘编。联系转载、摘编者请致电(或发传真):020-87366515或者发送邮件到jackymail@vip.sina.com.cn。侵权举报电话:020-87366226,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