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陈松伶:酸酸甜甜考试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14:43 南方都市报

  香港的生活节奏,尖锐快捷,如甄妮所说,能够在香港立足,成功接受到挑战,那到全世界也不用怕了,所以甄妮每隔两三年就会回来香港开演唱会,她说当作考试,在这里成功了就是代表自己过关了。

  香港也真是个考试好场所,考这4科就最好: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瘦身:想知道自己有多肥,来香港啦,这里的女生平均不过100磅,1.7米高50公斤就嚷着要减肥。“肥等于样衰”的观念根植于香港人。根据统计,有80%的香港人有提起或曾经减肥。翻开每本杂志,翻两页就有一个纤体广告,翻三页就有一个减肥药广告。搞不好你会给纤体广告人员猎到,免费帮你瘦身,唯一条件是要你在减肥前后,各拍一辑照片,以便日后作比较,如此抛头露“后面”(通常都是要求露背部而已),你愿意吗?如果这个难关,你也可克服的,那么,请尽快申请香港自由行吧。

  美白:现在不只美白,还要激白。“白”成为香港人“美”的标准,要知道自己够不够白,来香港啦,没有一种护肤产品是不加上“美白”功效的。现在的女孩子,每寸雪白肌肤,都是用不少的金钱换来的,所以非常珍惜,阳光海滩活动已变成攻打四方城了。

  名牌:已往外地移民的艺人,她们都说那些Gucci、Hermes、LV只会在香港用,在香港要斗名牌,不是显身份,是怕没有话题。因为连中学生都会用LV的小皮包,管它是真是假!名牌是香港人生活的必需品,有一两件名牌在身上,起码大家可以交流一下这个Gucci包包,米兰站卖多少钱,深圳的A货又卖多少钱,尤其深圳A货的仿真度,简直令大家叹为观止。想知道名牌潮流,来香港啦!

  手机:把你现在用的手机型号拿到香港来晃晃,如果路人也不会觉得是出土文物的话,那就可以过关了。手机对香港人来说,只是一件玩具,通常拥有两个或以上手机的人,为数也不少。相对来说,手机的功能日新月异,现在的手机已不只限于通讯作用了。我家的肥姐姐一个月换一次手机,频率超高如换衣服,我问她不觉得累吗,每个月得要适应一台新机?她说她为朋友好,因为旧电话都会转送朋友。难怪每到月尾,朋友都怂恿她换手机呢。

  版权声明: 本版所刊作品未经本报许可,不得转载、摘编。联系转载、摘编者请致电(或发传真):020-87366515或者发送邮件到jackymail@vip.sina.com.cn。侵权举报电话:020-87366226,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