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文隽:谭校长有子谭晓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14:39 南方都市报

  在一个公开场合,乐坛校长谭咏麟忽然爆出一句,“到2008年,田亮就会有个对手了。”记者续问是谁?谭校长冲口而出:“谭晓峰!”据说在场的媒体都愕了一会,因为谭晓峰乃未经证实,但人所共知的谭咏麟那位八岁宝贝儿子的姓名。大家都愕然,是因为没想到谭校长会在毫无征兆下自己亲口说出这个名字。多少年来,当有记者问到他儿子的事时,他就是顾左右而言他,不予承认亦不予否认。谭咏麟自己有个儿子,就像刘德华已娶了朱丽倩一样,是大家都无法求证的江湖传言。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这次,谭咏麟等于间接承认了儿子谭晓峰的存在。

  愚见认为,谭校长这次自己“爆响口”,并非偶然的突发,而是有计划的部署。相信在很快的将来,谭校长就会正式承认,自己真的有个儿子。但至于儿子的母亲是谁?则继续守口如瓶。(坊间传闻,这儿子是谭的另一位女朋友所生,因为大家都知道,过去二三十年来,谭背后还有另一位沉默的女友或太太莎莉。正因为这个原因,谭已生仔的事才一直秘而不宣。)

  谭咏麟为什么忽然想通呢?相信起码有两个原因。第一,是受到成龙儿子房祖名今年加入影艺圈,终于坦白与成龙父子关系的刺激。房祖名在过去二十年,一直隐藏身份,活在不能承认父亲的环境里。个中委屈,实不足为外人道。然后公开了,发觉地球依然在转,也没有给成龙带来什么负面影响。大家都乐意接受这对父子,尤其是房祖名的谦虚,有教养,博得多数人好感。房祖名的浮出水面,对成龙形象只有增值而无损害。这些,相信都是谭咏麟所感受得到的。

  其次,相信也是最重要的,就是还八岁的谭晓峰一个身份。“既然我是你的儿子,为什么你不承认?”相信这些晓峰从小就一直在问。八岁小孩子并非五六岁,什么都不懂,他已经会阅读,会看电视,会思考。早些承认他的存在,也是一个好父亲应尽的责任。

  版权声明: 本版所刊作品未经本报许可,不得转载、摘编。联系转载、摘编者请致电(或发传真):020-87366515或者发送邮件到jackymail@vip.sina.com.cn。侵权举报电话:020-87366226,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