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马大帅2》专题 >正文

赵本山《马大帅2》增加全新人物续写传奇(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11:59 新京报
赵本山《马大帅2》增加全新人物续写传奇(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既是主演又是导演的赵本山在现场为演员说戏。 徐万涛摄

赵本山《马大帅2》增加全新人物续写传奇(附图)
本报记者(右一)在其中充当临时演员。徐万涛摄

赵本山《马大帅2》增加全新人物续写传奇(附图)

  本报讯(记者刘玮)日前,由赵本山执导的电视剧《马大帅2》目前正在辽宁开原进行最后拍摄,本剧延续了《马大帅》的原班创作人马,但是增加了宁静艾敬两位女演员。在《马大帅2》中,由赵本山扮演的主人公马大帅则成了一名乡镇企业家,一个小学校的校长。记者近日赶到辽宁开原《马大帅2》剧组拍摄现场进行探班。据悉,《马大帅2》将于下个月杀青,明年在央视播出。

  故事延续前作

  在《马大帅2》中,故事主线依然延续了上一部的结构,马大帅在继承了财产之后当上了学校的校长,一门心思要把学校建设好,但是遇到了重重困难,与此同时,在和玉芬结婚后,玉芬的表妹李萍又对马大帅产生了似有似无的一段感情。玉芬在面对李萍和马大帅的情感问题的同时,又遭到了被前夫强奸的命运,在重重压力面前玉芬一直压抑着自己。范德彪当上了小吃部的总经理,决定改变以前“武力解决问题”的处世方式,开始看书,希望以知识改变命运。小翠和吴总结婚后矛盾一天一天堆积,吴总怀疑小翠和钢子的关系,而小翠终于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提出了离婚……

  增加全新人物

  据赵本山向记者介绍,《马大帅2》与第一部相比,故事情节将会更加复杂,很多在第一部中没被突出的人物这次都将有着各自的脉络发展,但是由于《马大帅2》的剧本是边拍边写,所以最后剧中人物的命运究竟如何,还要等播出的时候才知道。

  此外,与第一部相比,《马大帅2》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请来了宁静和艾敬在剧中扮演一对“情敌”,在记者探班期间宁静没有在剧组,但是艾敬的装扮则相当“土”,绿毛衣,绛红色围巾,装扮已然是一名农村妇女。

  在拍摄现场,大家对赵本山的评价都是“极有耐心的导演”,在拍摄一场马大帅送哑女去派出所的戏时,赵本山先是跟演员交流情节,然后又亲自把戏给演员演了一遍,在实拍后,赵本山回到监视器前看回放,最后这场一分多钟的戏一共拍了4遍,对于这样的拍摄进展,赵本山表示“是正常的速度。”据悉,《马大帅2》预计将于12月中上旬杀青,而首播权早就已经签给了中央电视台。

相关新闻:

  《马大帅2》现场拍摄花絮

  专访赵本山:农民的甜酸苦辣我都明白(组图)

  范伟艾敬:马大帅的两片东北“绿叶”(组图)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