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专题 >正文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颁奖典礼实录(7)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03:48 新浪娱乐

  主持人:所以我们现在要看看哪部片子是票选,因为今年有很多很多入围的,我们不念,直接放。你会看中文吗?

  嘉宾:《新警察故事》。

  领奖嘉宾:我代表成龙大哥和导演谢谢金马奖,谢谢!

  主持人:恭喜《新警察故事》。

  接下来观赏《光影人生梦》。

  接下来颁发最佳导演奖:

  我们欢迎李安导演。

  李安:谢谢大家,我今天非常高兴能够来中国台湾台中市颁发金马奖,其实上回在中国台湾是在很久以前的时候,很高兴看到中国台湾的繁荣。另外,今天有人招待我去小吃店,口味没有变,在这样温柔的变化下,中国台湾有些东西没有变,我每次参加金马奖,一方面台湾电影的起起落落的,另外有一样东西永远不会变的,就是我们大家对话语的热情,在这里对金马奖代表电影界的人表示谢意,谢谢你们在这里参加金马奖的盛会,在这里看到一些老朋友,也结交了一些新朋友,非常感动。谢谢金马奖。下面看一下今年最佳金马奖导演的入围名单。

  最佳导演入围的有:《大事件》、《饺子》、《可可西里》、《旺角黑夜》。

  李安:今年的金马奖评审团最佳导演颁奖给杜琪峰《大事件》。

  领奖嘉宾:我是杜琪峰的朋友,代表我们的公司,谢谢单位,谢谢所有的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谢谢。

  主持人:恭喜杜琪峰获得最佳导演奖项,也恭喜李安导演为他颁发。

  每年都有很多的生力军加入拍电影的行业,比如说我们看到新进的演员带给我们的力量,同样有很多的电影人因为工作原因离开。今天我们要介绍几位,第一位介绍的是孔龙先生,他带领台湾电影走过了起步阶段,孔龙先生已经获得得36届金马奖的奖项,另外一位是王崇汉先生,他的名作像《一帘忧梦》等是台湾作品的代表作。

  接下来的是乐坛的黄霑先生。

  现在现场的贵宾都跟黄霑先生是好友,他虽然主要在音乐方面跟香港的电影圈、音乐圈有非常深厚的合作关系,从1960年开始作品超过2000张以上,1999年成为十大中文金曲的最佳荣誉奖。黄霑的音乐打动了很多的观众。

  接下来我们欣赏王力宏表演黄霑的作品《沧海一声笑》。

  王力宏:接下来要带给大家的是我的新歌。

  主持人:谢谢王力宏带来这么令人感动的表演。谢谢。

  接下来要颁发的奖项非常重要,这个奖项叫做最佳女主角奖

    颁奖的这位,今天不太好报他的名字,因为怕给他带来不好的运气,得奖气,来由林志玲讲比较好一些

  林志玲:我们的颁奖嘉宾是刘德华,欢迎刘德华。

  刘德华:本来心情很好,在后面看到得奖人很开心,没想到在出来之前见了在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人,就是我老师方刚,现在心情还没有回复过来,希望找一个人把欢乐带给我们。

  主持人:听说你受压力很久。今天为你准备了很多东西。今年金马奖刘德华入围最佳男主角,有人认为有其他人会得奖,尤其没有到现场来的那一位,去年得到最佳男主角,谁知道天真遭到了天谴,后来媒体讲刘德华的支持者对我们是一个恶作剧,所以就逃回香港去,留我一个人在台湾。

  刘德华:我机会也蛮大的,听说他来了,我还是颁奖好了。

  主持人:宣布一下入围者吧。

  刘德华:看一下入围者。

  最佳女主角入围者有:杨贵媚、张艾嘉、章子怡、王琄。 得奖人是:杨贵媚:

  杨贵媚:我的获奖感言可不可以长一点,因为我有四年的经验。可以吗?

  主持人:可以。

  杨贵媚:谢谢,非常感谢,四年、三年,我没有准备,我真的没有准备,我脑袋一片空白,谢谢很多给我机会的老板、制片、导演,为我执导的我的前辈们,还有一些盼望我得奖的很多朋友们,我们终于今年对得起你们,我真的是这样想,我没有被打败,我很勇敢,我一年一年的失败,可是我很勇敢,我希望可以为电影尽力,我也希望中国台湾的电影给我机会,永远、永远要给我机会,感谢电影公司的邱总经理,谢谢你的投资,感谢林志炫导演,谢谢你在拍戏当中不断的给予心理的建设,谢谢月光下所有的工作人员,谢谢林嘉豫,谢谢我多年合作的摄影师杨危汉还有凤哥,谢谢,如果我有念不到的,对不起,我真的谢谢你们。谢谢大家!

  主持人:恭喜杨贵媚,也谢谢刘德华颁发一个奖项。

  主持人:去年在男主角这个奖项,主持人给我的发言,后来给记者一些不愉快的感觉,在本人检讨后,我决定今年再颁发男主角奖项的时候不要再讲话了,所以特别买了一个口罩,想把这个口罩戴上。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