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专题 >正文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实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03:48 新浪娱乐

    星光大道实录

  主持人:所有台上的朋友参加星光大道的节目感到宾至如归,下面大家以最热情的掌声欢迎林依晨小姐。一身装扮很女人,已经不是女孩了。

  接下来要欢迎的是杨佑宁以及杨淇。

  愿今天能得奖,两位请加油。

  下面欢迎林美秀等三位。

  祝三位能够有很好的成绩。

  接下来步入星光大道的即将是哪一位呢?杨贵媚小姐。

  贵媚是最佳女主角的入围者。两位这边请。

  今天做了特别的打扮,介绍一下手上的东西。

  杨贵媚:这个是钻石。

  台湾地区的朋友还没有很多人认识。

  杨贵媚:因为还没有放片,如果放片以后会有很多人认识。

  主持人:每年都有留点时间给台湾的电影。

  杨贵媚:如果台湾的影迷需要我的话。

  主持人:希望今天晚上你能拿大奖。加油加油啊。

  接下来是哥伦比亚的总裁,掌声欢迎。可以说是导演中的导演,其实推动国片是重要的。让我们欢迎侯孝贤和伊能静小姐。这是对我们有相当大的贡献的导演。欢迎两位。

  接下来欢迎我们的市长以及他的夫人以及千金一块步入星光大道。用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到现场颁发金马奖。另外欢迎董事长周副正先生。我觉得真的要给中国台湾省台中市长和副市长最热烈的掌声。接下来欢迎的是法国导演阿萨亚斯,欢迎他来参加金马盛会。

  接下来是非常受到瞩目的表演家陈美小姐,接下来她会给来表演。你本人比较漂亮。

  陈美:对不起我的国语不那么好。我只是会说一点。

  主持人:接下来请进的王娟。

  王娟:其实大家都没想到。

  主持人:所以以平常心来对待,越接近星光大道心里越紧张。

  王娟:心跳立刻加速。

  主持人:接下来欢迎刘德华先生。

  刘德华:参加这个演出非常高兴。

  主持人:除了你之外,全世界的华人都希望你得奖。

  你不知道大家都希望你得奖吗?今天得奖要得大票。

  我们今天晚上谁会得奖。

  刘德华:都来这里了。

  主持人:因为他对华人的贡献已经不需要用任何奖来肯定。对不对?自己有没有算过拍多少部影片?

  刘德华:我拍了110多部。

  主持人:看一下他对华人电影的贡献。

  刘德华:老板也在这里,今天现场的观众,不管我得不得到,只有有机会给我演,有机会在你们面前出现就可以了,谢谢你们。

  主持人:掌声感谢刘德华。

  接下来欢迎李安。

  李安:我觉得把我们的思想创意表达出来就好,方法很简单。希望大家有一个愉快的晚上。

  主持人:接下来的来到现场的是吴宇森,吴导演可以说是最受到瞩目的导演。我们掌声欢迎吴宇森导演。你今天是来帮我们颁奖的对不对。

  吴宇森:对。

  主持人:你已经看过了电视了吗?

  吴宇森:没有。

  主持人:你已经是导演的一个典范了,作为导演有没有什么想法?

  吴宇森:我现在把人类之间联系表现出来,不过一定要有好的人才能吸引观众。

  主持人:我了解,还是感情是最重要的。谢谢。

  另外让我们掌声欢迎中国台湾省台东市的市长和副市长。我们掌声欢迎所有台中市的人来到现场。其实我们刚才已经看到相当多的巨星来到星光大道,包括导演。接下来会怎么样的巨星,我们大家拭目以待,待会广告过后回到第41届金马奖颁奖星光大道。

  欢迎回到第41届金马奖颁奖典礼星光大道。中国台湾省、日本、澳洲、美国以及欧洲的人都看到我们的典礼,我们今天的星光大道来了很多的嘉宾。接下来的是很久没有来到中国台湾的李丽珍小姐。李小姐这里请,你好,今天打扮好美哦,因为台湾的一些朋友好久没有见到你了。

  李丽珍:已经两年了。

  主持人:金马奖颁奖典礼……

  李丽珍:谢谢。

  主持人:接下来欢迎的是吴彦祖,他在台湾是超人级,他的广告、电影搞得很好。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吴彦祖和张兆辉。吴彦组的广告非常波动,而且有非常精彩的画面。张兆辉也是第一次来到台中吗?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