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专题 >正文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颁奖典礼实录(3)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03:48 新浪娱乐

  李丽珍:其实我听不到她讲什么东西。

  主持人:大家都在看她重要的部位。

  百灵:当然我不是白灵,我是白广,她刚才说谢谢我了没有。

  主持人:谢谢你了。

  百灵:那就好一点。其实不来就好了,因为你们挣很多钱,帮中国台湾省点钱也是好事。

  主持人:谢谢导演,恭喜白灵拿到最佳女配角奖。

  主持人:看到最近有一部可爱的动画影片叫做……,爸爸是由刘德华的配音,配音得到很大的好评。对小朱得到什么样的愿望。希望他可以在得到奥运金牌。

  欢迎奥运金牌的得主为我们带来的《武之舞》。

  主持人:谢谢你们的表演。

    接下来要颁发的奖项是最佳动作奖。

    我们邀请颁奖的都是非常精彩的演员,多次得到奖项,另外一位女演员也多次得到奖项。

  元斌:今天很高兴到会。得奖的是李忠志 成家班。

  成家班:首先谢谢成龙大哥给我这个机会,也谢谢他这么多年教了很多电影方面知识,还有导演陈永先生,小明、杨寿成先生,还有谢谢我的爸爸,还有成家班兄弟,谢谢参与这部电影的幕前幕后所有的工作人员,也谢谢我的老婆和女儿一路上支持我。

  主持人:刚才在后面说什么? 因为台风关系,所以我们要多花一个奖,人手不够。(笑)

  接下来要颁的是最佳男配角奖。

  入围的是:《新警察故事》、《柔道龙虎榜》、《A—1头条》。

  嘉宾:我真的没有看过,我猜葛民辉吧。看他的样子从头到脚。你猜呢?

  嘉宾:我猜吴彦祖,因为他的掌声比较多。

  主持人:我说葛民辉比较好一点。

  获得最佳男配角奖的是吴彦祖。

  吴彦祖:记得刚刚到香港的时候,是一个傻瓜,但却是一个得了奖的傻瓜,我要谢谢导演陈武生给我一个很好的机会,谢谢成龙大哥那么多年以来一直看好我,谢谢陈志强,还要谢谢公司,也谢谢我的经纪人,还有我所有的朋友们。

  主持人:接下来要颁发的是原创电影歌曲奖。

    我们欢迎王力宏还有陈美。

  王力宏:大家好,我是王力宏。

  陈美:大家好,我是陈美。很高兴来到台中。

  王力宏:我小的时候有一个梦想就是成为一个小提琴家,当然没有办法像你们那么性感。

  陈美:谢谢力宏,可是我也觉得你很帅。

  王力宏:对,小提琴是非常非常美丽的乐器,一个好的电影的曲子,很好的配乐非常重要,所以今天很荣幸可以颁发这两个奖项。

  陈美:OK。

  王力宏:紧张的时刻来了。

  陈美:得奖的是……

  王力宏:第41届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奖的是《艳光四射歌舞团》。

  主持人:恭喜《艳光四射歌舞团》的主创登台。

  领奖代表:谢谢,因为要感谢的人很多,感谢评审给我这个鼓励,感谢我的父母以及我生命中所有一直不把我成朋友的朋友们,谢谢你们。这是我艳光四射的伙伴,所以谢谢他们。

  接下来要颁发的是最佳原创电影音乐奖项,要先看入围名单。

  最佳原创电影音乐入围的有:《艳光四射歌舞团》、《海南鸡饭》、《2046》、《世界》。

  第41届金马奖最佳原创电影音乐得奖的是《2046》,恭喜。

  王力宏:《2046》一共提名了八项,这是第二项,所以各位有点耐心,再次代表电影公司对《2046》的支持。

  主持人:谢谢力宏,谢谢陈美。

  主持人:虽然陈美小姐换了一套新衣服出来,但是颁奖的时节非常辣。

  陈美:真的很辣。我一直觉得我不辣,我应该属于甜美型。

  主持人:甜不辣也可以加辣酱。

  陈美:一定要加点辣酱。

  主持人:我们欢迎颁奖人,我们的颁奖嘉宾是葛民辉、卢巧音。欢迎他们。

  卢巧音:大家好,我是卢巧音。

  葛民辉:大家好,我是葛民辉。刚才坐在下面没有压力,但是如果把摄影机拿过字幕让我讲得慢一点,如果大家听不懂,我很痛苦。我的国语很不灵光。

    我们要颁发的最重要的奖项是最佳剪辑奖。

  卢巧音:我们看一下提名的名单。

  葛民辉:好。

  入围的有:《大事件》、《新警察故事》、《饺子-三更2之1》、《石头梦》。

  葛民辉:第41届金马奖最佳剪辑得奖的是《大事件》。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