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专题 >正文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颁奖典礼实录(6)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03:48 新浪娱乐

  林美秀:大家好。

  掌声请出林美秀小姐。

  林美秀:谢谢导演,谢谢大家。请出长得特像小孩子的导演王晓林。

  王晓林:刚才没得奖,我想评审要不要在给一个。我在想下次我们不要同台。

  林美秀:为什么去年我没有得新人奖,因为信任很多,我没有得新人奖。

  王晓林:我也不知道原因,评审怪怪的,我猜你通过一句话,只见新人笑,不见旧人哭,所有的新人都要笑脸迎人,有礼貌,可是圈内的人看到你笑,可能评审就知道……

  林美秀:我感觉到了,因为每次在电视上都……

  王晓林:我有点紧张。因为我想想,她身高也跟你差不多1.83左右,体重也是胖胖的,这样很危险,好象很有希望。

  林美秀:我也希望她得奖,因为姐姐得奖以后,我明年也会得新人奖。

  我们接下来看入围的有:洪颢瑄、杨佑宁、陈煜明、田原。

  王晓林:有一个是我的干儿子,有一个是我的姐姐,其他的两个也希望他们能得奖。很紧张,你来宣布吧。

  林美秀:我先讲了,得奖的是杨佑宁、洪颢瑄。

  杨佑宁:谢谢。谢谢给我这个机会,许少华女士还有编辑谢谢你们,也谢谢导演,还有谢谢跟我一起的演员,以及没有看到的在幕后辛勤工作的人员,还有在背后支持我的家人,我的爸爸、我的妈妈,还有我美国的爷爷、奶奶,我的姐姐。谢谢你们。

  感谢所有的观众支持我们。谢谢你们。谢谢!

  洪颢瑄:我本来没有想过,我会上来,不过看名字应该是我的没有错。我在这里要非常谢谢导演小弟,如果没有小弟老师的话,我不会有这样的机会,也谢谢他们大力支持我,不然我一定会被挡掉,再就是非常感谢我的爸爸、妈妈。我不敢回家的时候,我爸爸开车来接我们,所以非常感谢他们。还有就是我弟弟,我拍摄期间大概没有跟他们见面,然后我回去偷看他睡觉,他也很支持我,在拍摄期间有很多人支持我,有很多东西我不懂,他们教我很多,以及工作人员还有大学的同学,非常感谢他们。用他们的话说,我真的不敢站在这边,谢谢这些帮助我的人,谢谢大家。谢谢!

  主持人:接下来我们要颁发一个非常重要的奖项,就是终身成就纪念奖,虽然见证了台湾戏剧表演史,我们请到的嘉宾是王童以及杨贵媚小姐。

  王童:贵媚你知道我们现在颁一个什么奖,大家都知道我们要颁发一个非常重要的,特别是金马奖最珍重的,你告诉他们颁给谁。

  杨贵媚:颁给在中国台湾土长土长的,她一生全部挥洒在台湾的演艺圈,虽然大不识字,但是每次在拍摄现场从来不会忘记台词,她背台词的精力比其他的演员要强,同时她不迟到不早退,甚至提前到达现场,他是我们台湾演艺圈值得后生晚辈尊敬的一位长辈,她就是阿匹婆。

  主持人:下面观赏一段介绍阿匹婆成就的影片。

  刚刚放的是阿匹婆15岁的时候是一个辣妹。

  现在这么可爱。

  我们接下来颁发的奖项是年度最佳台湾电影奖。请的颁奖人是金勤、陆弈静。

  陆:大家晚安。

  金勤:大家晚安,我是以能够拍台湾电影为荣的金勤,大家好。刘德华在下面,我可以对你唱一首歌吗?(现场唱歌)

  主持人:很感动。

  主持人:现在颁发的应该是很重要的奖就是第41届金马奖年度最佳台湾电影得奖的是:《艳光四射歌舞团》。

  领奖代表:我知道得这个奖,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感谢歌舞团所有的工作伙伴。我们继续加油。谢谢大家!

  主持人:接下来要颁发的是年度最佳台湾电影工作者,得奖的是陈博文先生。

  嘉宾:刚才我们非常意外的知道陈博文先生得这个奖,但是我们密切工作的伙伴是梁小姐,感谢梁小姐以及大家的支持。

  主持人:我们谢谢颁奖人。

  主持人:刚才颁奖人王晓林导演说出了某些参赛者的心声,觉得评审怪怪的,评审不能代表个人的口味,但是能代表专业的意见,但是问到观众的口味,金马奖每年都设计由观众评选,接下来是请一个非常有风度的领导人物,待会跟阿萨亚斯一起出场。

  阿萨亚斯:大家好。

  嘉宾:大家好。今年是我们举办第11年的观众大选,当然最重要的是让观众参与,今天我们请到的是法国的名导演,他是没有办法参与,但是是外聘,但是我觉得如果有法国导演教我们,他认识很多的导演和大明星,今天请他来,也看看他对我们的金马奖或者中国电影有什么期望?

  阿萨亚斯:他说他非常荣幸,今天能够得到这个机会,他说参与容易,颁奖难一点,他说他在法国听到、看到、认识很多电影界的人,而且中国的电影其实在国外是非常受欢迎的,他希望我们在中国台湾,尤其在我们这里有很多人鼓励,我们演艺圈的人大家都非常喜欢,他希望以后中国的电影和法国的电影能够多多交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