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光脚站台 赵薇力挺晓明:他一直很高

2015年06月24日10:07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昨天,《横冲直撞好莱坞》在京举行首映礼,导演蒂姆·肯德尔携主演黄晓明[微博](左)、佟大为[微博]、赵薇[微博](右)等出席。黄晓明一身沙滩装光脚亮相,被媒体再问身高。

  黄晓明透露,此次和赵薇在片中有吻戏。问到接吻时脑里想的谁,他一脸尴尬地表示拍摄时想的都是剧中角色,“我是有家室的人,大家不要问这个问题”。被追问婚期,黄晓明只说:“现在很多人踊跃报名当伴郎、伴娘,包括黄渤[微博]、吴京[微博]。”

  黄晓明当天一直戴着草帽,中途被赵薇一把拿掉,露出寸头造型。他解释说,最近在新片中饰演僧人,不过刚结完婚就“出家”,节奏有点快。当媒体问黄晓明光脚是否怕身高露馅儿时,赵薇挺身而出帮忙回应:“我从小认识晓明,他一直非常高。大家对他有误会,是因为他常和女明星站在一起,女明星都穿家里最高的高跟鞋出来工作。你们看我,不穿高跟鞋也不高。”

  《横冲直撞好莱坞》将于6月26日上映。

  京华时报讯(记者聂宽冕)

文章关键词: 黄晓明赵薇佟大为横冲直撞好莱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