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改革开放30年娱乐方式-载体进化论:电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3:14  新浪娱乐

  电影

  无论是作为一种视听艺术还是娱乐手段,电影的出现都比电视更早,它给中国人的生活带来过强烈的冲击变化。虽然中间甚至一直到现在都受到电视的冲击,不过电影依然拥有它无以伦比的魅力,这也让成千上万的人涌入电影院,而不是守在家中面对背投等技术都换不来的环境。中国电影始于世纪初,跟随世界电影的大潮走过了默片、有声电影和彩色电影等多个阶段。30年代的上海由于条件便利,可以第一时间观看到好莱坞新片。后来无论是在革命战争还是阶级斗争时期,以宣传工具出现的电影总是能够影响到一大部分国人。不过近三十年,电影的载体形式在中国也是风云变幻,可以说就是社会的时代缩影。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改革开放30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