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题摘要:5月10日,新浪观剧团的成员们在保利剧院观看了何念新作《撒娇女王》北京首演。该剧平均得分88分,是今年上演剧目中,目前得分最高者。不少观剧团成员认为该剧故事圆润呈现朴实,只是《撒娇女王》这个剧名更像是噱头。

剧情简介 更多>>

    舞台剧《撒娇女王》讲述的是四个城市中四个不同的女人经历的爱情故事。香港的女强人Amanda习惯于男友无微不至的悉心照顾,但强势的撒娇方式让男人的自尊心受到轻视……[更多]

演出信息 更多>>

演出时间:5月10日-5月14日19:30
演出地点:北京保利剧院
演出时间:5月19日-5月20日20:00
演出地点:广州黄花岗剧院
演出时间:5月27日-5月28日20:00
演出地点:深圳大剧院

  • 评论:何念迄今最好的话剧任冰
  • 《撒娇女王》这部话剧是我所看过的何念导演乃至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的最好的话剧。虽然从名字上看,似乎很商业,让我不由想起《XX女郎》、《XX嫁人记》、《XX男女》等话剧。但当看到第二幕的时候,这部戏感动了我……
  • 评论:对都市年轻观众定位准确伊珊
  • 没有先锋,只有文艺,没有飙泪,只有小感动,没有低俗的段子,幽默却无处不在,感慨于导演和编剧对都市年轻观众定位的准确,现场的欢快的掌声应该是最大的回报了。个人很喜欢那个承载了一切故事的旋转小洋楼……
  • 评论:舞台简约故事圆润的佳作Memory村长
  • 简约的、没有装饰的二层旋转房间在功能性上满足了4个故事的背景需要,有纵深,有空间,有留白,有曲折。可以了,很好了,够用就成,有节制的美、有秩序的简单。简单的舞台旁边却又四个女子专门伴奏,好钢用在刀刃上……
  • 评论:文火慢炖烹调爱情陌上花开
  • 海上风气,一贯精致,再加上导演的票房号召力,演员和投资总是没有问题的,于是一出有着完美细节的话剧也就是情理之中了。养眼的衣服、养眼的人甚至连声音都有着甜而不腻的蛋糕的味道,怎么能不让人喜欢呢?
  • 评论:形式给力广泛共鸣石彦伟
  • 形式和效果都很给力,是一出精致的商业话剧。当上海话剧中心的豪华阵容出现在以时尚和高雅为特色的保利剧院时,那种天赋的气场似乎已经在昭明,何念这次杀来,是有备而来,成竹在胸。首先应该肯定,这是个好本子……
  • 评论:离经典又近了一步奔驰的蜗牛
  • 已经不是第一次看何念的作品,对于这位年轻的海派话剧导演还是颇有好感,去年的几部话剧看下来,整体的印象是商业元素把握到位,善于迎合观众心理,作品质量较佳。昨晚的撒娇女王看完之后,觉得何念的作品离经典又近了一步……
  • 评论:剧名更像是个噱头刻刻
  • 看完《撒娇女王》,我感觉导演取这个剧名更像是个噱头,真正贯穿话剧始终的,还是如何相处的问题。爱到底是一种放肆的索取,还是一种无微不至的付出?是应该尽情宣泄,还是宽容隐忍?爱对于女人,是阳光雨露般温馨迷人……
  • 评论:女人要常知足wofo小编
  • 不成熟的男人对于会撒娇的女人总是不可抗拒的,成熟的男人对撒娇撒的好与不好的女人来说,会考虑自己可不可以抗拒!其实,撒娇也是一门艺术,既不能过分,又不能太假,而且每个人的生活态度,性格特点不一样,造就了撒娇分类……
  • 评论:演绎现代百变女性小小编
  • 剧中四位女主角,依据每个人性格特点不同,撒娇的程度不同,每个人对待生活的态度也不同。拿我最喜欢的李莫来说,北京女人撒娇是最不同于其他三个地方的。北京女人没有上海女生精明,没有台北女人爱嗲,没有香港女人强势……
  • 评论:四种饮品的巧妙混搭
  • 四段爱情故事的拼贴,有点像是一部爱情小品话剧。但,无数次的会心一笑,无数次的感动,又提醒着我,它确实绽放了我们对爱情的憧憬、回忆和期许。不得不感叹,我们已经看过了无数爱情的风景,却始终无法讲清爱情的道理……
  • 评论:一道清爽可口的甜品
  • 何念的都市剧,在其中也算得上是上乘之作了。它有着温度,有着熟悉的味道,有着生活中的片段。能让眼睛吃冰淇凌,给心灵坐沙发,就算不能成为一剂为芸芸众生调养身心的良性药物,起码也是一道清爽可口的甜品……
  • 评论:满满爱意让人心旷神怡Nancy
  • 不管男女主人公是吵架还是动用武力,都有爱的痕迹。整部戏都充满着浓浓的爱意,看完整部戏,我是微笑的,心情也是微笑的,满满爱意让人通体舒服,心旷神怡,这就是一个会讲故事的导演所带给观众的致命感觉,我超喜欢……

主演做客新浪 更多>>

 
 
 
 
 
 
 
 
 
 
 
 
 
 
不支持Flash

微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