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播报 更多>>

不支持flash

导演

米凯尔-哈弗斯特罗姆代表作:

《天堂梦醒》,《像那样的日子》,《邪恶》,《溺死鬼》和《绝地威龙》

专题摘要:由米凯尔·哈弗斯特罗姆执导,巩俐、周润发、约翰·库萨克、渡边谦等国际影星联袂主演的谍战片《谍海风云》(原名《上海》),将于6月17日上映。[详细] [留言]

精彩剧照 更多>>

影片资料 更多>>

片名: 谍海风云 (原名:上海)

英文片名: Shanghai

影片类型: 惊悚 / 悬疑 / 爱情 / 剧情

片长:105分钟

导演: 米凯尔·哈弗斯特罗姆

主演:周润发 饰 安东尼·兰亭

   约翰·库萨克 饰 保罗·索姆斯

   巩俐 饰 安娜·兰亭

   渡边谦 饰 田中大佐

上映日期:6月17日

调查打分

《谍海风云》最令你期待的是什么?
惊悚悬疑的谍战剧情
大佬周润发重返上海滩
国际明星阵容
其他:

剧情简介 详细>>

 《谍海风云》讲述在珍珠港事件发生前一星期,美国特工保罗(约翰-库萨克饰)在挚友被秘杀后来到上海调查,在这里,他碰到了日本情报官员田中(渡边谦饰)、黑社会老大安东尼-蓝廷(周润发饰)以及他的妻子安娜(巩俐饰),揭发了朋友被杀和珍珠港事件的一连串内幕……

不支持Flash

影片角色介绍

保罗-索姆斯(约翰-库萨克饰)

保罗-索姆斯(约翰-库萨克饰)

保罗为调查好友之死来到上海,各种线索都指向上海黑帮大哥安东尼-兰亭。 神秘的东方女子安娜若即若离的感情让保罗迷惑,越接近真相,他越能嗅到死亡的气息。
安东尼-兰亭(周润发饰)

安东尼-兰亭(周润发饰)

上海黑帮老大,地下秩序的维护者。与田中大佐关系密切,强悍的外表之下有一颗温柔的心,深爱着妻子安娜,在面对民族存亡表现出非凡的胆识和勇气。
田中大佐(渡边谦)

田中大佐(渡边谦)

驻华日军的领袖,表面上冷血无情的杀人机器。在上海平衡着各方的利益,在兽性与人性之间挣扎徘徊,内心也爱慕着安娜,田中既是战争的策划者,更是战争的受害者。
莱妮(弗兰卡-波坦特)

莱妮(弗兰卡-波坦特)

保罗好友的妻子,丈夫的冷漠让莱妮心灰意冷,但因为财富和地位,她又无法轻易离开丈夫。在上海遇到英俊勇敢的保罗之后,保罗就是她唯一的希望。
安娜(巩俐)

安娜(巩俐)

安东尼-兰亭的妻子,可以征服所有男人的神秘女神。父亲被日本人杀害,为了保住性命嫁给上海黑帮老大,在与保罗一起寻找凶手的过程中与他越走越近……
纯子(菊地凛子)

纯子(菊地凛子)

保罗好友康纳的妻子,深陷赌瘾的可怜女子。她是破解康纳被杀案的关键人物,残酷的战争让脆弱的纯子注定成为无辜的牺牲品。

专访

  • 谈这部电影的主题
  • 每一个角色都有非常复杂的动机, 跨越不同的议题, 不同的目标 这是一个命运, 战争与各种国藉身分交织在一起的一个特殊环境 这个环境造就了一个可悲的局面?迫使得许多人不得不相互利用? 而在相互利用的背后? 每个人都有他们非常个人的?非常特定的目的 到最后, 抽丝剥茧?揭露出所有离奇线索背后的阴谋
  • 谈保罗这个角色
  • 保罗是个在情报单位工作的人物,他到上海来看他的大学朋友,也是他的工作搭档。但他发现朋友被谋杀了,因此他必须走进上海的黑社会 去发现他的搭档在调查什么,到底中间发生了什么事… 而这一切都发生在当时战争一触即发的上海,就像当时全世界一样,处于即将分崩离析的状态。某种程度,有点像是一个末代启示录发生之前的一场鸡尾酒会
  • 谈他的角色安东尼兰亭
  • 他不是一个典型的1940年代黑社会人物。他同时也也一颗善良包容的心。这个角色不是非黑即白,而是有一大块灰色地带在中间。这是这个角色最过瘾的一点
  • 谈电影的主题
  • 你可以说它是一个非常传统的爱情故事,或是一个历史战争片,但却都不是。我说的是一个爱情故事,一种热情,不只是男女之间的爱情,也有男人与男人之间的情谊。这部片其实没有谈论太多的政治议题,而我认为最有趣的就是它对人性尊严的探讨,它谈的不只是对金钱的追逐,而是一种利益与友谊之间的角力
  • 谈吸引她加入演出的原因
  • 我已经演出许多现代的作品,而这部作品是个历史故事,我感觉我过去的表演经历就像吃一顿丰盛的自助餐,当你吃了许多甜的餐点,你很自然地就会想吃一点咸的。还有我也很喜欢所有剧组的工作人员,同时故事的叙事也很吸引我。这个故事包含了许多深层的意义,也很有故事性,能一直抓住我的的注意力直到故事结尾。
  • 关于她的角色莱妮
  • 我想莱妮可能也曾经一无所惧过,也曾经是个充满希望的女子。但她结婚后,她丈夫一直忙于他自己的事,而且他也一直与纳粹亲近。他的一切是她最不想成为的对象。只是因为他的财富,他一直把莱妮带在身边当做装饰品。当莱妮到上海的时候,她没有任何期待,而在这个时候她遇见了保罗。有时候当一个人到了一个新环境,只要有一个人能让你有所期待,所有事情就会变得很美好与令人兴奋,我想对她来说,保罗就是她的希望

微博互动 更多>>

专题内搜索

网友留言 更多>>

登录: 密码: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