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摘要:35岁的梁咏琪10月3日嫁给相恋半年的西班牙男友,婚礼将在西班牙伊比萨岛举行。二人是在今年三月梁的西班牙之旅中擦出爱火的。发表留言

新人资料

梁咏琪
  • 生日:1976-03-05
  • 星座:白羊
  • 职业:歌手 演员
  • 身材:175cm/56kg
  • 微博 博客 more>>>
姓名:不详
  • 生日:1976年出生
  • 星座:不详
  • 职业:不详
  • 身材:185cm/80kg
  • more>>>

视频看点 更多>>

不支持flash

梁咏琪微博

热点调查

你相信梁咏琪真的结婚了么?
不相信,太突然了,闪婚不靠谱
相信,她也该嫁人了
不好说
如何看待她的结婚传言?
不管怎样,都送上祝福!
明星扎堆结婚难道是担心2012?
新郎好神秘,到底是谁?
原来明星也着急结婚
          <<<<<<<点击发表评论

梁咏琪情史

郑伊健

郑伊健

    1999年3月两人因合演舞台剧生情,同年8月传梁咏琪介入郑伊健和交往七年的女友邵美琪之间,曝出“夺面双琪”,同年10月恋情曝光。但是七年后,这段饱受争议的恋情还是以分手告终。
法籍设计师Sly

法籍设计师Sly

    2006年,从与郑伊健分手的情伤中走出来的梁咏琪被拍到与法籍男子在车内湿吻,事后梁咏琪大方承认恋情。但这段异国恋在四年后还是以分手收场,2010年年5月梁咏琪高调在微博宣布恢复单身。
美籍外交官Matthew

美籍外交官Matthew

    2010年9月,梁咏琪被拍到与美国外交官Matthew约会,但在交往期间他似乎受尽冷待,梁咏琪北京开唱,他特地前往捧场,却遭遇没有座位的尴尬。2011年4月,梁咏琪单方面宣布分手。
西班牙准夫婿

西班牙准夫婿

    2011年9月底,传出梁咏琪即将与西班牙籍男子结婚的传言,该传言此后被证实。据悉,两人是在她今年3月前往西班牙旅游,他充当导游时擦出爱火。二人决定10月3日在西班牙伊比萨岛举行婚礼。

女星扎堆结婚

2月:沙溢胡可喜结良缘
2月:沙溢胡可喜结良缘

沙溢与胡可于2月20日在北京举办一场西式婚礼,《武林外传》的全体主创及众多圈内好友都到场向兔年第一对新婚明星夫妻道贺,“掌柜子”闫妮与刘仪伟共同担任婚礼主持。

8月:刘若英宣布结婚
8月:刘若英宣布结婚

8月9日消息,台湾女星刘若英通过官网宣布结婚的消息,她在官网中说:“是的,我结婚了。收到大家的祝福。谢谢大家的关心”。

9月:谢娜张杰结婚
9月:谢娜张杰结婚

张杰谢娜终于结束五年爱情长跑,8月6日即“七夕情人节”当天,二人于微博公布婚讯。张杰所在经纪公司天娱传媒表示婚礼正在筹备中,预计9月26举行……

4月:孙燕姿与男友新加坡大婚
4月:孙燕姿与男友新加坡大婚

4月13日,台湾媒体曝现年32岁的孙燕姿和34岁的荷兰籍印度尼西亚男友纳迪姆交往5年,曾说过“有空就结婚”的她,果然趁着宣传期尾声,于3月31日在新加坡登记注册……

9月:陈数赵胤胤结婚
9月:陈数赵胤胤结婚

9月16日,陈数赵胤胤在巴厘岛举行婚礼。两人通过导演孙周介绍相亲结识,并于2009年宣布婚讯。

10月:莫文蔚将于德籍男友完婚
10月:莫文蔚将于德籍男友完婚

莫文蔚在2011年6月18日晚台湾金曲奖颁奖礼上宣布,年底和德国籍初恋男友结婚。据悉,婚礼将于10月1日在意大利举行。

微博热议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