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走近魔术团:湖南卫视大型互动型魔术节目《金牌魔术团》由台湾魔术师刘谦和湖南卫视主持人汪涵联袂打造,在全国选拔多位民间魔术师,从4月12日开始,每周日晚19:35播出表演实况。节目还组成“国际评审团”,对选手表演进行点评。

“魔术团”大师反目 爱徒淘汰成导火索

  5月31日,在湖南卫视《金牌魔术团》第八期节目中,香港魔术大师Eric的学生赵钧毅,在最后一轮比拼中不敌朱跃鹏,抱憾离开。本是十分正常的情况,却出现意外的后续…… [全文] [评论]

“金牌魔术团”成立 刘谦携大师献艺

  备受广大魔术迷关注的湖南卫视《金牌魔术团》,本周日又将在刘谦和汪涵的联袂中,精彩登场。前两周产生出的14位平民魔术师,将在本期节目中,赢得金牌魔术师的青睐…… [全文] [评论]

你来打分

互动调查 评论>>

精彩视频 更多>>

不支持flash

“金牌”评审团 更多>>

评委 刘谦

评委 刘谦

刘谦是这个节目专业标准的核心,将在节目中贯穿多年心得,也会制定节目内所有魔术从创意、技巧、表演各个层面的标准。
评委 Mirko-Callaci

评委 Mirko-Callaci

遍布全球40多个国家的观众曾欣赏过Mirko-Callaci的魔术,著名的手彩魔术师,还曾在西班牙获得冠军,在中国获得银龙魔术奖。
评委 ERIC

评委 ERIC

ERIC来自香港,亚洲著名的近身魔术师。国际魔术家协会台湾360分会的副会长。多年从事魔术教学,以严格、犀利的风格著称。
评委 小林浩平

评委 小林浩平

小林浩平是来自日本的魔术师,首位在英国和奥地利魔界大赛中获奖的日本人,美国魔术协会日本分会组冠军 拥有魔术艺术家封号。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