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广州巡演票房不佳 逃脱大师提前“逃”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08:00 信息时报


罗伯特(右)正在表演“钢桶逃脱”(龙成关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由于票房不理想,合作方出现经济纠纷问题,原定于7月21日和22日举行两场的魔术大师罗伯特-盖勒普广州巡演被迫取消一场。所以“逃脱大师”的表演提前了一天就结束了。至于前晚的演出,虽历经波折,最终还是圆满成功。尽管观众上座率仅达七成,盖勒普依然非常卖力演出。

  前晚演出以盖勒普的分身术拉开帷幕,随后是一些极限魔术,例如钞票戏法、长针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穿臂戏法、明信片戏法以及一些狂热舞蹈表演,观众看了实在过瘾。

  如果说那些极限魔术只能算作小把戏,那么最后的两个压轴好戏可谓触目惊心。首先表演的是“火海逃脱”,盖勒普被钉在一块钢板上,并随着钢板一道被送入一片火海之中,他的上方是一排排着了火的粗大钢针,而这些钢针只悬于一根细细绳索之上。这时一名女郎点燃了绳索并扔给盖勒普一串钥匙,30秒后,一声巨响,盖勒普出现在人群当中,高声欢叫。

  另一个“钢桶逃脱”更不可思议,盖勒普被铐在钢盖上,并潜入注满水的桶中,待钢盖合上之后,外加一道密封圈、三道锁链,分别拧紧,使其无法逃脱。为了证实道具的真实性,盖勒普邀请现场观众上台检查。检查时间达5分钟之久也不见破绽。而当盖勒普一头扎进水中,倒计时钟上3分钟也开始一分一秒地消失。直到倒计时结束时,舞台上一片安静,约1分钟后,当助手们掀开帐篷,盖勒普一声嚎叫,出现在钢桶之上,观众为之咋舌。(记者 黄敏仪 实习生 钱科宝)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