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翠花快乐六人行》主创阿朵等作客新浪聊天(4)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8:35 新浪娱乐
《翠花快乐六人行》主创阿朵等作客新浪聊天(4)

《翠花快乐六人行》主创阿朵等作客新浪聊天(4) 《翠花快乐六人行》主创阿朵等作客新浪聊天(4) 《翠花快乐六人行》主创阿朵等作客新浪聊天(4)
《翠花快乐六人行》主创阿朵等作客新浪聊天(4)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阿朵 : 但《翠花》一直盈利,而且盈利不少,我们的观众很支持我们。

    

    刘艳 : 我觉得主要是它走的娱乐路线。

     阿朵 : 总之不担心。

     刘艳 : 我一直希望有一天,《翠花》跟迪厅一样天天挤满了人。

     陈鹏 : 百老汇天天都在演,天天都有市场。之前为什么做不起来?我自己感觉,我不是娱乐界,我第一次来,我原来没想过要去做这样娱乐产品,但是我觉得真是大市场。我自己感觉原来还是做话剧的,我感觉他们在营销方面做得不够,有点自娱自乐,这个东西应该是那样,很高的,我们希望说可能背后很高,但我们希望甚至民工都会来看,进剧场,国外你看有很广阔的,进剧场。翠花希望让观众能够进入剧场,也为我们中国话剧进入市场,进入整合营销,品牌营销,探索一条新路,这个是我们努力在做的事情。有意思,好玩。  我觉得我们这个团队,我们这么认真在做事,我们剧这么好看没有道理不成功。

     阿朵 : 说得太好了,真好。

     刘艳 : 这次确实陈鹏的加入让整个话剧界,目前所有的演出界都很震惊了,原来舞台剧可以产业化,原来国外可以做到,日本也好,哪里也好,它产业能做到票房上亿。

     陈鹏 : 我的目标话剧跟电影一样,跟电视剧一样,可以三足鼎立,一样是一个非常大的产业。只不过之前很多人没有看到市场,因为可能很多人,像我们这些人很少有机会能进入这个市场,我是多种行业,跨行业的,但是在其它行业里面我这种人太多了,话剧这个行业不错,话剧行业跟市场的接触还是不少。我进来以后,这块市场,第一好玩,第二是非常大的市场,因为娱乐这个产品很受关注,不然不受关注,我今天也不会来新浪来聊天了。

  我觉得让我感受到,如果能够成为一个剧,创作一个品牌,打造一个产业,现在很多人跟我在联系了,要跟我合作这个,合作那个,我反正都已经注册掉了,慢慢来,我们不仅有这个,我们还有一个,很多赞助商愿意为我们买单,这也是我们今天在这里信心十足的原因。我觉得娱乐产品只要以真正的品牌去运作,有可能能做大,我自己本身也进入互联网行业,也跟一个朋友投资了一个,因为是新浪网不说了(笑),我们也投资非常多的钱,我相信我们一年之内能进入前六,不介绍我这个网站的名字。对于我来说会打造一个跨行业的平台,我们就是演出界一匹黑马,大家从专题上看到我们都是一匹黑马。

  刘艳 : 我们都骑在大黑马身上。

  陈鹏 : 我们跟原来方式不同运作我们《翠花》这个剧。

  主持人 : 我觉得您的鼓动性非常强,那种信心是由内而外。说了这么多我得帮网友问一问。

  网友:我们都想听一下你们这个剧里面具体的情节,看戏能够看到哪些好玩的东西?

  陈鹏 : 好玩东西太多了。

  刘艳 : 我们几乎把今年一来全部的时尚搜罗了,放在我们剧情中。

  陈鹏 : 大家看到我们新闻发布会表演花絮,大家可以看的只是简单的一点点,一滴水,我们今天简单的排练,我们记者看到多少有意思的事情,他们那天都忘了拍了,就在那笑。后来我有几个拍摄,我说为什么,我们最精彩东西都没有,怎么回事?他说对不起,当时乐了,没拍。我好说,我马上把照片传给你。当然拍出来的东西其实跟我们现场东西完全不一样,感觉更好,因为拍出来是,舞台剧大家知道拍摄出来现场气氛那种感觉是不一样。

  刘艳 : 我对时尚小电影抓了很多。

  阿朵 : 总之是这两年最时尚、最热门的东西,最关心的。

  刘艳 : 其实今年有很多新闻热点了,新浪网上一个一个在报的。

  阿朵 : 大家看新浪就行了(笑)。

  刘艳 : 新浪娱乐头条都在我们这里。

  陈鹏 : 新浪最关注的,但是我们《翠花》这种方式来演绎的,有另外一番味道,阿朵也特别有味道(笑)。

  刘艳 : 很多IT界的精英,老总们也都网罗到我们手中。

  阿朵 : 而且平时我要扮美跟大家见面,在《翠花》里面不是扮美,是扮丑跟大家见面。

  主持人 : 我要看一下。

  (阿朵笑)

  陈鹏 : 大家看阿朵,我们这个丑小鸭到底什么样子。大家来看阿朵的演技了,人物表演。

  阿朵 : 看我的好戏。(笑)

  陈鹏 : 我觉得我们这个比较好玩。

  刘艳 : 我们有一些幸灾乐祸的东西,比如我们就要告诉大家说现在房地产崩盘,房价狂跌,我们希望满足老百姓,这个听了太好了。

  陈鹏 : 但是不是这样去说,是翠花的幽默,翠花那种风格。

  刘艳 : 我们演好玩的事情。

  陈鹏 : 大家还是要来剧场真正的感受。

  刘艳 : 新闻事件,名人话题,不能透露太多。

  阿朵 : 总之不是靠说的。

  陈鹏 : 要去感受,你自己去感受。我在这里说一下。

  阿朵 : 让我先说。(笑)

  总之,我们导演刘艳小姐,还有我们这位制片人,他们已经把自己所有的钱都砸进来了,那就一定要把自己的钱全部砸进来,如果不是特别好的事情谁干嘛做这么愚蠢的事呢。所以不管怎么样,拿出你的一小部分财产投进来看一看就知道,啊,值得。

  陈鹏 : 支持我们。而且有一点我在这里要说的,一定让你一笑到底,不笑找我退票。(笑)

  主持人 : 多长时间?

  陈鹏 : 一个半小时,至少一个半到两个小时之间,让你…

  阿朵 : 看完了一个小时以后,看完了以后,这个人几乎就傻了。

  陈鹏 : 肯定让你今年记忆最深的,最快乐的,最特别的一个日子,就是我跟阿朵在一起聊天的日子。(笑)开玩笑。

  阿朵 : 绯闻。(笑)

  主持人 : 我想问一下,一个多小时的爆笑,或者一个多小时的快乐,编剧是谁?

  陈鹏 : 我们编剧其实是背后,我其实也是编剧之一,因为我觉得人生就是一场戏,各种各样的东西,我们编剧来自于不同的行业,不同的背景。刘艳是最主要的编剧,她已经积累这么多年。她去美国,翠花去美国、去思考,她给我们带回来一种风格,这种东西。刚才刘艳讲我们是标准化、流水化的作业,我们真正好的这种剧是推出来的,把各种各样的包袱,好玩的东西怎么串起来。

  刘艳 : 我刚才也说过我们这个剧的生产是流水化,不依赖于个人,依赖于集体智慧,集体智慧大家怎么一起使力是有一套操作流程的。

  陈鹏 : 任何一个人的智力我觉得是有限的,而关键是一条线把所有人的智力,我们今天还不这样,我们编剧给演员留下一个很大空间,演员看到呼之欲出的,他一看表演就出来,会更好玩,给演员有很大加分。

  阿朵 : 编剧是一度创作,演员是二度创作,总之给演员二度创作留下很大空间。

  陈鹏 : 但是线还是一条线。

  阿朵 : 还是那句话,用最简单的方式说了一件复杂的事。

  陈鹏 : 用最简单的方式让大家感受最快乐,所有东西都在里面,最好一个包袱接着一个包袱,一个包袱接着一个包袱;一个高潮接着另外一个高潮,情理之中,意料之外,这就是不一样的东西。

  主持人 : 咱别的就不多说了,因为时间也到了。

  (陈鹏笑)

  主持人 : 说了这么多,去看看,验证你们的话。

  阿朵 : 反正都要见人的。

  陈鹏 : 今天好多记者看了我们一个片断,大家晚上可以关注一下我们电视台的一些娱乐频道,一系列主流娱乐频道可以看到我们好玩的东西,大家能够对我们今天所说的东西,很直接一种感受。

  阿朵 : 反正牛是不是吹的,大家可以考察一下,验证一下,不管带着什么样的心态看一看就知道了。不管喜欢的不喜欢的,想骂的,想表扬的,看了就知道,欢迎。

  陈鹏 : 我们欢迎大家给我们提任何意见,这个东西不好。

  阿朵 : 有更好的意见让我们更好了。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