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周彦宏传失明后首次亮相新浪聊天(4)(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2:47 新浪娱乐
周彦宏传失明后首次亮相新浪聊天(4)(组图)

周彦宏传失明后首次亮相新浪聊天(4)(组图) 周彦宏传失明后首次亮相新浪聊天(4)(组图) 周彦宏传失明后首次亮相新浪聊天(4)(组图)
周彦宏传失明后首次亮相新浪聊天(4)(组图)
周彦宏 主持人马骧、周彦宏、娱乐频道副主编刘璇 周彦宏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彦宏:是,没错,但是我不怕,我不害怕,没关系的。我现在头脑有点乱,我希望自己今天能够很勇敢的过去,你知道早上来的时候,我坐那个车,出车祸了,我们公司的车,刚刚的事情。

  主持人:怎么回事。

  周彦宏:给后面的车撞上了,还好幸亏还有给我打气的朋友的车在前面,当时就觉得,因为我一宿没睡,我在车上正打着瞌睡呢,我很害怕,不知道怎么回事。

  主持人:是一个意外吗?

  周彦宏:是一个意外,我们公司老总还在马路上扔着呢。正好前面有一个朋友的车一起过来,但也不要紧,倒是可以有很多交通设施,但是心里就觉得怎么了,怎么回事情。

  主持人:不顺的事都赶在一块了。

  周彦宏:这个还好了,我觉得前一段时间所有的不幸接踵而来,全发生在我的身上。但是也好,我相信我以后什么事情都不害怕了,什么事情都能承受得住了。

  主持人:因为你很少这么早出来,北京交通状况确实很不好,有时候我在西三环走一路,一路会有三起车祸,没关系,不是所有糟糕的事都找你。

  周彦宏:我有的时候有点迷信,对不起,对不起。

  主持人:没关系,可能和你现在的心情有关系。

  周彦宏:是。

  主持人:还是说说你的新专辑。

  网友:我在哪可以找到你的新专辑?已经上市了吗?

  周彦宏:现在我很对不起我的制作团队,真的是因为我个人的原因,特别是发行公司原来跟我们公司签了一个和约,是在9月份要出这张唱片,但现在已经都11月份了,我这张唱片还没有完成工作,我很对不起大家,但是我会,因为这张唱片音乐太好了,我一定会努力让它更早的跟歌迷朋友们见面,而且现在唯一的你知道我最信任的就是我的音乐,它可以替我去说话,我也唯一的从今天工作结束之后,我希望唯一的用我的音乐去说话,它能很有说服力,因为公司非常着急,再晚了没有办法发了,就过年了,我希望我自己能够很好的配合他们。

  网友:不聊这个了,聊点高兴的事!聊点跳跃性强的事。现在让你选择你会选择到另外一个城市去,你会选择去哪儿?

  周彦宏:我会选择维也纳,我在那工作一段时间,我非常喜欢那个城市,它非常的宁静,可以让我觉得远离这些纷纷扰扰,而且有点像世外桃园。我希望下午跟老奶奶们一起喝咖啡,一起听音乐。晚上沿着公园里面很幽静的小路,跟那些小鸽子,小鸟,因为他们是动物保护,小动物不怕人,而是人怕它们,怕踩到它们,我特别想去维也纳。

  主持人:旅游是个好主意。

  周彦宏:我公司在那边。

  网友:你刚才的描述你可能碰到这样的事情很难受。你也可能想想不是娱乐圈的人,在工作中并不是很顺利。

  周彦宏:我的很多歌并不是想写给娱乐圈的人,是写给我们的网友们,我知道在这个时代,很多年轻人,特别很多像我这样独立的年轻人,他们所承受工作压力是一样的,任何一个行业是一样的,我非常理解他们,只是娱乐圈把很多东西都放大了。

  主持人:说到放大的事情,最近有关你的事情很多,其实还有各个方面其它的事情。现在好像有一种观点认为中国的娱乐圈,其实就是在像西方那种趋势在发展,各种各样的爆料的事情会越来越多。

  周彦宏:可是我在欧洲没有觉得,香港是这样的,狗仔队,我以前在那做主持人,无线台,但我在欧洲没觉得,欧洲是你有好的音乐就足够了,我很少看到媒体有这些东西在追逐,我在欧洲从来没有受到任何的打扰,所以我更愿意选择那个地方去发展,虽然可能国内的歌迷是我最终,如果我还在演艺圈发展,是我最终要去靠近他们的。你刚刚说的原因欧洲没有,他们没有像现在网友所看到娱乐圈那么混乱,我觉得没有。

  主持人:有中国特色。

  周彦宏:有江南特色,田园特色。

  主持人:你刚才说你现在还最相信你的音乐。

  周彦宏:是。

  主持人:其实从你到新浪我们这边来作客,到现在一直在有好像是你的老乡在跟你打招呼。

  网友:什么时候到常州来开演唱会?

  周彦宏:谢谢,我很想念他们,我现在特别想回到江南,到常州、苏州、无锡去跟老朋友们一起聊聊,谈谈,把心情放松一下。

  演唱会其实本来年初的时候有一个计划,中国时尚江南,因为六月份在美国开得非常成功,想把它移到上海和江南去做一场完整的演唱会,但是现在就是因为状态还没有恢复好,请大家再等候,97年,99年我在上海开了很成功的个人演唱会,我相信2005年,我努力把中国时尚江南搬回江南去,否则太可惜了。

  我要把这件事做完再做以后的决定,我觉得是这样,那台晚会太棒了。国内的朋友看不到,很遗憾。

  主持人:你会出音像的制品?

  周彦宏:国外公司版权很严格,包括我在国外获奖的片断,中央台国际频道想了很多地下方式去沟通,才剪一个片花回来,所以才有一些国内歌迷看到我获奖的一些镜头,真是费了非常大的功夫,周折。所以版权的原因国内歌迷暂时看不到。我相信等我状态调整好了,我重新出发,因为还有一些巡演,还没有结束,时尚江南,我想让他们拍一些花絮回来,如果新浪网愿意可以拍一些花絮回来给大家看。

周彦宏传失明后首次亮相新浪聊天(4)(组图)

周彦宏传失明后首次亮相新浪聊天(4)(组图) 周彦宏传失明后首次亮相新浪聊天(4)(组图) 周彦宏传失明后首次亮相新浪聊天(4)(组图)
周彦宏传失明后首次亮相新浪聊天(4)(组图)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这样挺好,我相信很多人都会很期待的。

  网友:周彦宏明天到重庆参加演出?

  周彦宏:这个是公司接的,不太了解它的情况。通过中央台导演找到我们公司,可能是7套播出的一个晚会,具体我不了解。

  主持人:你现在身体状况可以做现场演出吗?

  周彦宏:应该达不到,但是它是电视录像,所以还可以。具体我不清楚,其实公司一直在推,因为那个是一个具体我不了解,可能是比较落后一个地方,具体情况我不了解。但是我到现在我也不知道我的明天,我估计一开口不要把人家吓跑掉,因为太久没有唱歌了,所以电视录像再做一些准备吧。

  主持人:时间挺紧的,明天。

  周彦宏:是。因为公司可能有些东西从他们角度很理解他们,我的很多事情我也没有办法去跟他们去说,我觉得最难的就是我现在心里面压着这些事情,我没有办法跟任何人去说,所以我很理解公司,但是我只能说尽量配合,再去沟通。我不知道你们能不能理解我所说的意思。

  主持人:我想我们和网友都能理解。刚才我们谈到家的话题,很多网友对你的老家在哪很感兴趣。

  网友:是江西人吧?

  主持人:不,周彦宏是江苏人,一字之差。

  周彦宏:有很多人以为我是江西人,江西也是江南,会以为我是。

  网友:周彦宏小的时候在常州长大,给我们说说小时候?

  周彦宏:其实在我病中最开始几天,唯一支撑我不流眼泪,不要想那些伤心的事情和让我觉得非常困惑的事情的就是回忆童年,和我妈妈一起回忆童年的往事,所以很美。我相信童年在每一个人记忆里面是最美的画面,现在除了童年我想不到什么让我开心的事情,我的童年美极了,因为我本来今年年底拍陈圆圆,大家都知道她跟李自成和吴三桂的感情纠葛,陈圆圆跟我是在一个小镇上长大的,后来又到了无锡,因为我妈妈的医院工作问题,所以跟着我妈妈到无锡,再回来跟我外婆到苏州,然后我是4岁半就读小学了,所以我的小学一年级不断的在重复着上,因为小时候天资比较聪颖,还有妈妈爸爸没有人带我,所以到苏州也念,常州也念,无锡也念一年级念了好几个,我的功底打得还好。还有江南夏天,大家不知道能不能想想我说的话,晚霞下的红蜻蜓,在雨后那道彩虹,这次我的歌里面有首《美丽》,我写的那首歌,我幻想爱情故事,我用了我江南童年画面,彩虹下的美丽,希望有一个人跟我一起去分享那种美丽,现在是一个梦。但是我觉得这种画面真的好美。

  主持人:听你说同年的感觉,家乡的感觉,觉得心情也会好很多。

  周彦宏:会。

  主持人:非常感谢周彦宏来新浪网作客,直接面对我们的网友和喜欢你的歌迷。也感谢各位网友在线的支持,我想有你们支持周彦宏会越来越好。

  网友:希望总是看到你的笑容,没有眼泪,只有笑容。

  主持人:感谢各位参加新浪嘉宾访谈的在线交流,主持人小马和主持人。

  主持人:谢谢各位网友,谢谢周彦宏。

  周彦宏:谢谢大家,谢谢。

  本次聊天到此结束。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周彦宏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