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周彦宏传失明后首次亮相新浪聊天(3)(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2:47 新浪娱乐
周彦宏传失明后首次亮相新浪聊天(3)(组图)

周彦宏传失明后首次亮相新浪聊天(3)(组图) 周彦宏传失明后首次亮相新浪聊天(3)(组图) 周彦宏传失明后首次亮相新浪聊天(3)(组图)
周彦宏传失明后首次亮相新浪聊天(3)(组图)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各位亲爱的网友和UC的聊友,新浪嘉宾聊天室正在作客的歌手周彦宏,主持人小马和主持人替你们转达对她的问候。

  网友:周彦宏肯定不介意说一说自己最难受的时候得到哪些支持,现在回忆起来也是一种温暖。

  周彦宏:应该说前面整个时间我是比较封闭的,在最后时间里面来自于最大的支持,是我们圈里的这些朋友们,不光是通过发短信,因为我妈妈在接我的手机,他们会传达一些讯息,通过我妈妈传达给我,不光通过发短信、打电话来支持我,给我打气,他们不光了解这些事情,我身边好朋友了解这个事情。你明白我想说的吗?他们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也知道到底我周彦宏为什么会倒下来。所以他们给我的鼓励是我这一次在最难的时候,最大的一个精神支撑。还有他们支持,虽然具体很多事情我不了解,推动我妈妈引起一些误解,但是让我很感动。而且昨天很多圈里的朋友,通过自己录一个DV来鼓励我站起来,我真的很感动。

  比如海泉我跟他并不是特别熟,海泉也用特别真诚的话鼓励我重新出发。还有臧天朔、尹相杰,跟我不是特别熟的朋友关心我,我觉得在最难的时候这个就足够了。到昨天晚上为止我觉得还是很难,但是有这种朋友在支持我,我今天就能够面对大家,就能变换一种心情,是这样的。

  网友:你的新歌我还没有听到。

  主持人:这位网友可以在新浪网听到。

  网友:这个专辑是你的亲身感受吗?

  周彦宏:专辑是的。这张唱片真的好难,出发点是不难的,在去年夏天的时候,我从欧洲回来,我们在夏天在讨论这张唱片的时候,郭亮这些音乐人朋友,还有一些企划,我们是非常关心,很阳光的在这里讨论这件事情。但现在你再让我们坐在一起,我估计每一个人都很沉重,这一年不光在我的身上发生了太多意想不到的事情,在我的制作人朋友的身上也发生着很多的一些变故。所以你知道真是在最后的时间难极了,因为我的原因,这个唱片耽误了好几个月,因为我从八月份开始,特别是9月份、10月份,我整个的状态就让我很难坚持再去完成这份工作,在那个时候郭亮、亚东他们生活都遇到类同的一个困扰。

  所以在最后录《私人公园》的时候,郭亮说终于发现是和世界上最郁闷的人在一起工作,就用这句话给我打趣,一下给我说哭了。我在录完音出去,正好那一天忽然北京刮起小雨了,我自己一个人走在一段小路上面的时候,太晚了,快凌晨了,没有打扰司机,也打不到车,我就一直在哭,这是我这么久以来第一次流眼泪。我特别不喜欢流眼泪,周彦宏在以前朋友们的心目当中很要强,再难也受过很多伤,也挫败、跌倒过,但是再难不会在朋友面前流眼泪,会一个人躲在自己的角落里面。那是第一次,再也没有当着他们的面,是我自己在雨中流眼泪。

  然后再有在这个阶段,我自己也在想我怎么了,特别是在病中医生不让我哭,可是我没有几天,刚治疗没几天我就忍不住在黑暗里面流眼泪了,我不知道我这次真的怎么了,怎么变得那么脆弱,我觉得是因为我承受的负荷到达了极限。我相信再坚强的女子她的承受力也是有限的,这次到极限了,所以我没有撑住。

  主持人:《私人公园》这个主题是一开始就定下来的吗?

  周彦宏:《私人公园》是在我唱片录制的最后,应该是在七八月份,这个不是主题,当时关于这首歌曲是在我的唱片开录制完成的,亚东忽然有一个灵感,弄一个像电影一样的音乐放在这个唱片里面,展现我大气的一个部分。郭亮觉得这个创意非常好,当时给我听的时候还没有完成,只是前面一段,我觉得真的很像一部交响乐,一下把我抓住了,音乐非常感动,而且让我很心痛,而且就出了这个词,出了这个主题,是这样的,我不知道大家千万不要去联想跟现在这个事件没有关系的,完全没有关系,只是可能它恰好就符合了我现在的一个心情,是这样的。

  主持人:是一个巧合?

  周彦宏:巧合。

  网友:看到了你个人的心情。

  周彦宏:拍MV的时候,很多东西已经没有办法全发生了,原来我担心,我特别希望它不要发生,从8月到9月19号,这段日子我非常的祈求上苍不要让我担心的事情发生,但是9月19号发生,我就要倒下。《私人公园》拍的时候快10月下旬了,我最难的时间,每唱一遍都会忍不住。

  网友:刚才你谈到了,还没有想好是否继续下去?是否意味着你真的有可能淡出娱乐圈。从另外一个角度看,可能对你心情恢复有好处的。

  周彦宏:我的家人和朋友都知道我这个想法,跟这个事件没有关系。我在年初从欧洲再回到这边来的时候,做一个唱片,作为娱乐圈或者歌手的一个终结,我希望它是非常好的,很完美的句号,我本来打算是从2004年年底淡出歌坛。之后我给自己设想的去做幕后,更多的扶持一些新人,因为我自己也有文化公司,很早就在广州有一个文化公司,我很想去,我也谈了几个新人,包括大家很熟悉的一些歌手,我想去推动他们,我是这样想的,更少的去接触幕前,更多做幕后的工作。还有一个希望自己的个人生活能够稳定下来,这也是我淡出娱乐圈很重要的原因。

  但是在9月19号这个计划全给打乱了,人生全部得重新改写,所以现在我没有想好我下一步到底应该何去何从。

  主持人:以后的事情现在想也只是猜测。周彦宏跟我们说一说,这两天,昨天和今天是怎么过的,今天上午当然是在这里。

  周彦宏:好。昨天非常难受,因为昨天终于见到阳光,从医院出来回到自己的寓所,在花园里面走一走,有一种很酸楚的感觉。昨天晚上还是发生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一些电话,给的妈妈带来特别大的困扰,所以昨天晚上我流了一夜的眼泪。(流泪)我真的希望伤害我不要紧,请不要伤害我的家人。(流泪)

周彦宏传失明后首次亮相新浪聊天(3)(组图)

周彦宏传失明后首次亮相新浪聊天(3)(组图) 周彦宏传失明后首次亮相新浪聊天(3)(组图) 周彦宏传失明后首次亮相新浪聊天(3)(组图)
周彦宏传失明后首次亮相新浪聊天(3)(组图)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亲人在你心目中的地位非常重要。

  周彦宏:特别是我妈妈,是我这么多年来坚持的唯一的一个理由。

  主持人:妈妈一直陪着你,是吗?

  周彦宏:是,很小的时候带着我,走入娱乐圈第一天,只有我妈妈一个人支持我,所以我现在心情还是很糟糕。(流泪)对不起。

  主持人:没关系。

  主持人:没关系。

  周彦宏:其实我昨天夜里特别想让公司改变,改变这个计划,但是来不及了。然后早上我就跟公司经理人说,我昨天一宿没有睡,我希望能不能够稍微把计划延一延,但是为了这些网友朋友们,因为经理人说他昨天晚上在网上看到很多人都在鼓励我,特别是广州的歌迷在鼓励我,希望能看到很坚强的周彦宏。我也相信这些东西都会过去,我相信人都是善良的。所以在节目开始前,其实我很难受,但是我就想,想一些快乐的事情,如果我说的不好请大家多多原谅。

  主持人:你说的非常好,很多人都在鼓励你。

  网友:你不要哭了。

  网友:看到你这么伤害,我们也很难受。

  主持人:而且对于妈妈的事。

  网友:是的,我们妈妈都是天下最在乎我们的,我们大家都有共同的感受。

  周彦宏:现在是我站起来了,我妈妈倒下了,所以我不知道大家能不能够理解我这个心情。可是这个事情是怎么引起来的,我觉得不用我说大家都知道,我也不想说。所以我觉得我确实是,我觉得蛮悲哀的,你知道吗?很悲哀,我为自己感到莫名的悲哀。

  主持人:但是你还是希望自己能够坚强。

  周彦宏:对,为了我的妈妈和我的朋友们,我觉得我能做到,我相信我能做到,因为我经历过风雨,我不是没有经历过,这次的伤我觉得太深了。

  主持人:今天后面还有一系列活动是吗?

  周彦宏:对,说实在话我蛮恐惧的,特别是下午据说还要面对一些平面媒体的朋友,还有很多外地飞来了,我不知道怎么了他们为什么对这个这么感兴趣,我很害怕。我从来对自己很有自信的一个女孩,但是现在的我,如果不是我的小雨他们,我身边这些最坚强的朋友在鼓励我,你知道我现在对自己没有自信了,对明天,对未来。所以我觉得这几个月对我人生的影响非常的大。

  网友:应该要有自信。

  主持人:起码在线的网友有这么多人在支持你,而且你今天来,其实我们非常不愿意看到你哭,为了健康的考虑会伤害自己,心情也不会好。他们直接在线看到你的眼泪,或者听到你说的话,很多网友就会改变自己当初看到各种各样媒体报道的印象,一种你直接的回应,也等于是对不实报道的一种回应。

  周彦宏:很多传言太离谱了,太不实了,我早上化妆的时候化妆师给我打趣,是。

  网友:不能把家里电话拔掉吗?

  周彦宏:我家里电话从来不告诉,也不敢告诉别人,特别是不愿意听到他们声音的人,只有手机,手机是怕公司的朋友找我,或者是我的家人在伤害,像外婆他们都很担心我,都要找我。但是我前一段生病全部是关机的,就前两天,打开手机就受到困扰。

  网友:你刚才说到下午还要面对一些平面的媒体的记者,他们可能出于职业的角度会更直接一些,甚至你可能听到又会让自己非常难受的话语。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周彦宏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