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周彦宏传失明后首次亮相新浪聊天(2)(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2:47 新浪娱乐
周彦宏传失明后首次亮相新浪聊天(2)(组图)

周彦宏传失明后首次亮相新浪聊天(2)(组图) 周彦宏传失明后首次亮相新浪聊天(2)(组图) 周彦宏传失明后首次亮相新浪聊天(2)(组图)
周彦宏传失明后首次亮相新浪聊天(2)(组图)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彦宏:如果有喜欢周彦宏的歌迷朋友,想知道我周彦宏怎么回事,性格、人到底是怎么样子,听我的歌一定能真实的了解,因为我的歌90%都是自己的心情故事带里面,去写也好,去制作也好,所以我的音乐是最真实的,不要去看别的东西。

  主持人:有从另外一个角度,好像在劝你。

  网友:我觉得你现在的心情还不错,但是确实应该多和别人聊聊天,这样心情会更好一些。

  主持人:是不是周彦宏不太容易和别人这样直接交流?

  周彦宏:对,我在生活当中,我在舞台底下跟舞台上面有非常大的一个反差,我在舞台上面会更热情一点,会更容易跟歌迷沟通、交流一点。但是我在舞台底下,生活中的我是一个极其内向,甚至很多圈里朋友说我有点自我封闭,比较把自己包裹起来的一个性格,所以我很少跟别人沟通自己的内心世界,用我的笔去写。所以我写的前面两本书里面,其实有我的很多的真实的模样在里面。

  主持人:这种不太愿意和别人沟通的性格,很多网友都对你提出一点批评。

  网友:可能就是你不太愿意跟别人沟通,所以有的事好像才承受起来更困难?

  周彦宏:可是你知道一个人的个性是很难改变的,而且我从小就是比较内向的一个女孩子,我觉得可能我到八十岁蛮难改变。还有一个,我更愿意把我的快乐传染给我身边每一个人,我非常不愿意把自己不快乐的一面,让别人去跟我一起去感受,或者去分担,有一首歌很好,把悲伤留给自己,把快乐留给别人,我确实是这样,不是在这里说一些,我就很真实说自己。

  主持人:太空了。

  周彦宏:你又让我哭。(笑)内心世界很空。

  主持人:但是有时候写字是倾泄的工具。

  周彦宏:对,很多歌迷问我为什么喜欢创作?我小时候学理科,但是很多时候用笔去表达更好。这段时间我跟外界隔绝,我深刻反省自己人生的一个过程,我觉得演艺圈这么多年把我给扭曲了,我觉得我刚进演艺圈的样子确实很可爱,很纯真,很真实,现在大家在舞台上看到我和在电视节目里面曾经看到的周彦宏,我觉得娱乐圈给扭曲了。如果这次再出发,我想回复到我原来最初出发点周彦宏。

  主持人:说说你最初的状态是什么样子,有一些刚刚开始从听《当爱情经过的时候》的歌迷不太了解你,之前《茉莉花》那个时候。

  周彦宏:因为我从中学时代开始接触乐坛,歌坛的,那个时候所有人对我的印象就是说我很纯真,很简单,还有一个也许还比较自我一点点,或者比较清高,优点、缺点全在我这几句话里面了,可是真的很真实。前两天我翻我以前写的一些日记,或者在我能够看到一点点的,前两天能够看到一些文字的时候,打开门缝的时候,我就觉得那个时候的我真的蛮可爱的,我自己觉得我会喜欢那个样子,清澈。

  主持人:你觉得娱乐圈的哪些东西给你扭曲了呢?

  周彦宏:方方面面,我不知道别人有什么样的感受,反正我在整个半年的阶段,特别是从八月份到现在,这么多困扰,纷纷扬扬的困扰当中,在我这次没坚持住,倒下之后,我觉得跟演艺圈和娱乐圈有很大的关系,我觉得太多了,非常多。如果我是一个普通女孩子,我的生活一定不是这个样子。

  主持人:可以说从进入娱乐圈到现在两方面的改变,一方面是渐渐的。

  周彦宏:对,潜移默化的感觉。

  主持人:还有八月份突发事情,很集中对一个人的打击、影响。

  周彦宏:意料之外的。

  主持人:我现在听你的感觉,怎么说呢,有点后悔吗?或者说对这种娱乐圈的现状不满意,你想过回击吗?

  周彦宏:没想过,回应都没想过,只是想过逃避。我在9月30号有一篇日记,就是你刚刚说的这句话,我坚持了这么久,我从来没有跟我妈妈或者爸爸说过一点点后悔话,熟悉我的歌迷朋友们都知道我爸爸妈妈,包括外公都非常的反对我走进演艺圈,这是老的一个主题,我就不再重复它。但是真的一直咬着牙坚持,可是就在9月30号我过生日这一天,在上海极端痛苦,然后我自己在晚上写了一篇日记,最后一句话就是想说,我后悔了,妈妈。

  主持人:但是你还会选择继续在这条路上走下去,是吗?

  周彦宏:现在来回答这个问题,我觉得对我而言有点为时过早。我希望给我一段时间,其实我昨天一夜失眠,一夜没有睡,也流了一夜的眼泪,我真的没想好,(哽咽)我还没去想可以说这个问题,我现在只是想我的家人和朋友,把健康给恢复了。

周彦宏传失明后首次亮相新浪聊天(2)(组图)

周彦宏传失明后首次亮相新浪聊天(2)(组图) 周彦宏传失明后首次亮相新浪聊天(2)(组图) 周彦宏传失明后首次亮相新浪聊天(2)(组图)
周彦宏传失明后首次亮相新浪聊天(2)(组图)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我相信其实你的身体状况是你的亲人最关心的。

  主持人:也是歌迷最关心,网友最关心的。

  网友:面对它、接受它、解决它、放下它。

  周彦宏:非常好,我会记住。

  主持人:面对、接受、解决。

  周彦宏:解决蛮难的。

  主持人:放下。

  周彦宏:放下可以的。

  主持人:网友说得很对,解决在放下之前,只有真正解决才能放下。

  周彦宏:你知道很多事情不是我真的能够解决的,你知道吗,生活不是1+1这么简单,我也不知道生活为什么很多事情都发生在我的身上。

  主持人:你现在对媒体有没有一些抵触的心态?

  网友:所谓困惑由你自己来说清楚,而不是由那些记者猜猜猜。

  主持人:越猜越乱。

  周彦宏:我就看过北京《信报》两篇报道,包括一些声明,其它外地报纸我一篇没有看,我平时不爱看这些东西,我平时更多时间用来写音乐,写自己的心情,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我非常不喜欢看外面,特别是八卦的文章,不喜欢,我宁可读一些文学类的书籍。您这个问题我是从公司这边得到一些讯息,我对媒体不敢说抵触,但是我觉得把事情搅得很乱,而且给我带来更多不必要的困扰。我知道他们是善意的,可是最后这个结果给我带来更多的压力。

  主持人:其实你是一个平时不是很喜欢上网。

  周彦宏:不喜欢,都很少很少。(笑)对不起新浪网的朋友。

  网友:你有QQ吗?有E-mail吗?

  周彦宏:都有。但即便给我留言我也很少去看,邮箱里一年前的邮件我还没看。

  主持人:建议看一些。

  周彦宏:我以前通过网络了解很多资讯,但不会去聊天。

  主持人:关于你的性格很多网友发表自己的评论。

  网友:只有内向的人才会更懂你现在的心情。

  网友:你这样内向,虽然我们说性格不能改变,但真的会让自己更受伤。

  主持人:改变性格不可能,但是可以在一些更加容易放低自己的保护的心态去接触朋友。

  周彦宏:其实我一直把很多东西看得很淡,也看得很开。我不知道现在,我也不知道前面,我现在状态确实不是特别好,我不知道我表达的清楚不清楚,我本来想点到为止,我不知道大家理解没理解,我受伤不是像大家所想象的那个受伤,我希望大家不要落入俗套去想周彦宏。

  主持人:但是周彦宏,从一个普通的歌迷或者网友的角度来想,我看到了报道,我可能自然而然就会想到你的原因。

  周彦宏:什么报道?

  主持人:就是关于你的传闻,我可能自然而然想到你说的不是真实的原因,但是大家会想到,这是一种自然而然的思维习惯。所以真的像网友说的。

周彦宏传失明后首次亮相新浪聊天(2)(组图)

周彦宏传失明后首次亮相新浪聊天(2)(组图) 周彦宏传失明后首次亮相新浪聊天(2)(组图) 周彦宏传失明后首次亮相新浪聊天(2)(组图)
周彦宏传失明后首次亮相新浪聊天(2)(组图)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网友:你自己不说,别人的猜测只会越来越海阔天空,而且造成给自己的伤害。

  主持人:有没有想过通过公司的方式,公司发过声明了?

  周彦宏:发过声明了。

  主持人:有没有一种更直接的方式?

  周彦宏:写书。

  主持人:写书的时效性很强。

  周彦宏:我在生病这段时间,我坚持在黑暗中摸索着写了一些文字,记录我这阶段的心情,更多是对生活的感悟和自己挫败的一个反思,我想在必要的时间里面,我戏称它叫《黑色日记》,我跟我妈妈说,如果网友特别想了解是怎么回事可以在日记里面看得很清楚。如果还想再了解,就等我下一本书。

  主持人:《黑色日记》这个名字很不错,当然不一定用这个名字了。

  周彦宏:看不到字的日记。而且我以前写歌有习惯在黑暗之中,我有一首歌在半梦半醒之间写的,在广东很受歌迷朋友的喜欢,很多音乐朋友叫我小怪,就是因为我有在黑暗中写歌的习惯。这次虽然眼睛受了伤害,但是能记录我这个时段很宝贵的心情,从这点上来说,我很感谢这一次的挫败,它能够让我自己更清醒的看到自己,也看清楚身边的朋友。

  主持人:这件事的真相是什么,也许你会留到你的书里去写。但是你刚才说有一些反思,经过这次挫败。能说说反思是什么?也许会给网友特别有益的提示,对他们也有帮助。

  周彦宏:我觉得在人生当中现在最大的体会就是亲情和友情,这也是我一直以来的排位,我永远把亲情排第一,友情排第二,其它永远排在第三、第四,我依然坚持这个排序。我这次倒下之后,之所以能够站起来,是我身边的这些朋友和家人把我给扶起来的,我也是为了他们才再一次勇敢的能够出现在大家的面前。对人生的反思不是我一句话、两句话说得清楚,即便我在书里面不会伤害到任何人,这是我做人的准则,与人为善。虽然我自己做了莫名的伤害,承受了太多的负荷,但是我一定不会像别人伤害我一样伤害到别人。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周彦宏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