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音乐剧《雪狼湖》专题 >正文

张学友“钦定”女主角 许慧欣上演内地处女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0:21 重庆晚报

  本报讯 为庆祝重庆晚报创刊20周年,东原地产张学友创意音乐剧《雪狼湖》世界巡演重庆站演出,将在大田湾体育场火热上演。近日,有关该剧女主角究竟是汤灿还是许慧欣的争议喧嚣尘上。为此记者多方采访证实,许慧欣铁定是《雪狼湖》重庆站演出的女主角,而这场演出也是许慧欣加盟该剧在内地巡演的第一场。

  “宁静雪”有AB角

  《雪狼湖》自北京首轮亮相,一直起用的是内地歌手汤灿来担任女主演。不过,汤灿在首都的演出遭到媒体的诸多质疑,认为她作为一个歌手加盟该剧,其舞蹈表现力和整台音乐剧的风格有些许差距,同时民歌手出身的汤灿也使“宁静雪”带有较重的“民歌腔”。因此,张学友借鉴国外音乐剧操作模式,决定选择2人分别出任女主角,根据演员状态安排场次轮番上阵。目前,许慧欣和汤灿都是《雪狼湖》的女主角,只是恰好在重庆站演出时,由许慧欣出演。据悉,重庆站的演出也是《雪狼湖》换女主角后的首次亮相。

  张学友敲定许慧欣

  之所以最后定下了许慧欣,这也是遵从了张学友本人的意愿。据主办方透露,在环球唱片东南亚总裁许智伟向张学友推荐许慧欣之前,张学友其实就与许慧欣相识。张学友认为许慧欣的个性很适合这个角色,再加上大学时就学过跳舞,尤其是精于芭蕾舞。另外,许慧欣平时也经常拍MV,表演方面没有任何问题,至于唱歌方面就更是她的强项。因此,张学友最后很快就定下了许慧欣。目前她已投入排练中。

  汤灿并未被换下

  由于新女主角的亮相,引来许慧欣“踢走”汤灿的猜测。对此,《雪狼湖》出品人陈淑芬否认了这一说法。她表示,从重庆站的巡演开始,将会出现《雪狼湖》的两个版本,就是由汤灿主演的版本和许慧欣主演的版本。基于这样的考虑,主要是《雪狼湖》在全国巡回演出的时间长达一年,担心汤灿的档期安排不过来。至于两个人谁演得更好?陈淑芬不愿意评价,她表示:“两个人的演出各有各的特色,还是等待观众来评价。”(记者 周秋含)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