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星光大道专题 >正文

《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国庆揭晓 节目预告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7:08 新浪娱乐

  《星光大道》将于2005年10月1日至10月7日,在综艺频道每晚7:30分隆重推出年度总决赛,届时《星光大道》十名月冠军将与由往期优秀选手组成的挑战者展开激烈角逐,争夺年度总冠军!赛事分为七天,在10月1日的群体亮相后,10月2日进入正式比赛阶段,每天有五位选手参加,分别为两名月冠军和三名挑战者,五名选手经过淘汰,最终决出一名优胜者,进入10月7日的总决赛。

  10月1日正值《星光大道》开播一周年之际,主持人毕福剑手捧生日蛋糕出现在观众面前,生日蜡烛光芒点点与璀璨瑰丽的演播室交相呼应,全场洋溢着喜庆的气氛,十名月冠军带着自己的助威团,分别代表农民、工人、军人、教师、学生和少数民族一一亮相,他们热情满怀,激情高歌,博得现场掌声雷鸣,而众多挑战者也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让我们看到了普通百姓对生活的热情及卓越的艺术才华。李谷一、庞龙林志炫迪克牛仔李琦、文章、田震、孙小梅、陈铎、侯耀华、汪洋、尹相杰、米拿等众多嘉宾的出场也让晚会高潮迭起。

  10月2日进入正式比赛,经过抽签,第三个月冠军陈笛、第四个月冠军凤凰传奇组合、挑战者阿尔法、吴艳艳进入一组,他们将开始第一天的比赛,还有一位神秘挑战者,10月2日为您揭晓。

  第三个月冠军陈笛,是一名军校大学生,她曾经在东方歌舞团学过许多带有异国风情的舞蹈,如夏威夷草裙舞等,还擅长弹钢琴、演歌剧、演小品。在激烈的争夺中,她用甜美的歌声赢得了阵阵掌声。将周冠军及月冠军的奖杯一一囊括怀中。不知在年赛的比拼中,她还能否如愿以偿?

  第四个月冠军凤凰传奇,由内蒙古姑娘杨魏玲花和湖南小伙子曾毅组成,他们的演唱将民族唱腔与流行唱法相结合,既古典又时尚,有着自己的独到之处,让您不知不觉陶醉其中,在夺得月冠军后,他们录制发行了自己的唱片,目前正在热销中,实力雄厚的他们能否在第一场的比赛中胜出,进入最后的决赛?

  挑战者阿尔法,来自新疆乌鲁木齐的7岁小孩,天真烂漫、聪明伶俐,在周赛中,他和他的全家把新疆最具特色的歌舞带到了《星光大道》,让广大观众在一夜之间喜欢上了这个帅气十足,颇有明星风范的新疆小孩。这次年赛,他人气颇高,不知能否反败为胜?

  挑战者吴艳艳,来自安徽合肥,擅长演唱优美舒缓的抒情歌曲,周赛中她凭借扎实的演唱功底夺得周冠军,在月赛的争夺中仅以一步之差输给陈笛,痛失月冠军宝座,这次她精心准备,卷土重来,能否将陈笛淘汰出局?悬念重重,精彩不断,敬请关注《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

  本期《星光大道》播出时间:2005年10月1日19:30

  2005年10月2日19:30

  《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10月3日的参赛者分别是:E-MAIL组合、王强、三人行组合、缘分组合,还有一位神秘挑战者,届时为您揭晓,月冠军E-MAIL组合,擅长热歌劲舞,表演酣畅淋漓,默契十足,深得观众喜爱,这次参加年赛她们信心十足,喊出了:“姐妹同心,所向无敌!”的口号,不知能否如愿?月冠军王强,是来自辽宁丹东的列车乘务员,他不仅嗓音宽广,而且具有喜剧表演天赋,幽默滑稽的表演常常令观众捧腹大笑。周赛中,他自编自演了小品《输液》,大嚼汉堡的形象令无数观众至今记忆犹新。今天他又携新作来到了年赛的舞台上,准备再次将欢乐带给您!挑战者三人行组合由柯皓燃、马晓灿和崔莲姬组成,三人各有特色,能歌善舞。值得一提的是,柯皓燃在第8期月冠军的争夺赛中败给了E-MAIL组合,这次他同另外两位佼佼者成立组合,希望能给E-MAIL组合一个下马威,直通第七天的总决赛。挑战者缘分组合由冯宝宏、程曦组成,冯宝宏来自山西,嗓音深沉浑厚,表演挥洒自如、落落大方,程曦是位奥地利姑娘,曾在周赛中获得冠军,她演唱中国歌地地道道,韵味十足。一位来自山西,一位来自奥地利,两位实力派美声唱将从千里之遥走到一起,中西合璧,强强联手,将带给您别样的惊喜!

  10月4日的参赛者分别是:蓝野乐队、额尔古纳乐队、李心琪、王兆祥。第九月月冠军蓝野乐队、第十月月冠军额尔古纳乐队,两个乐队同样来自内蒙古,有着优美的和声,虽是业余选手,但水平可与专业演员相媲美,每次参赛都得到嘉宾一致的赞赏。不知在年赛的比拼中,他们能否继续往日的精彩?挑战者李心琪,来自山城重庆,有着青春时尚的外型,舞台表演热情有活力,来自家庭的强大支持是她所向披靡的信心保证。挑战者王兆祥,是本次比赛华东地区唯一的选手。他擅长模仿和戏曲演唱,表演生动诙谐,每次登台都能将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这次年赛,不知他能否反败为胜?

  10月5日、10月6日的参赛选手下期将为您详细介绍,10月1日至10月7日,每晚7:30分,CCTV—3敬请关注《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

  播出时间:10月1日至10月4日19:30分

  《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10月5日的参赛者分别是:张华、陈娟、三木科、张琛。月冠军张华,来自陕西延安,朴实憨厚,有着高昂洪亮的嗓音和原汁原味的陕北民腔,在夺得《星光大道》的月冠军后,不久前登上了人民大会堂的舞台。如今实力更加雄厚的他在年赛宣言中说:“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看来年仅14岁的张华可谓信心满满,志在必得!月冠军陈娟,是湖北省宜昌市文化馆的一名干部,擅长反串演出,《星光大道》夺冠后,她在湖北举办了个人演唱会,获得圆满成功。不知年赛中她能否再上新台阶?挑战者三木科,来自西藏,业余时间喜欢自己创作歌曲,除了唱歌之外,亦刚亦柔的舞蹈表演更是令人赞叹不已。挑战者张琛,是一名小学教师,外向开朗的她经常和孩子们打成一片,是学校出了名的“孩子王”。她长相甜美,歌喉圆润,而且一举一动颇有宋祖英的风范,非常招人喜爱!

  10月6日的参赛者分别是:阿宝、扎约、赵本水、唐人街。总是身穿山羊皮祆,头扎白羊肚手巾出现在荧屏中的阿宝这次在年赛宣言中说:“不但要在年赛中唱出最美的山西民歌,还会给大家一个惊喜,你将会看到一个和以往完全不同的阿宝。”;究竟是什么样的惊喜?究竟会是一个什么样的阿宝?10月6日一定得看个明白!月冠军扎约是《星光大道》开播以来第一位来自拉祜族的选手,他的参赛让大家了解了拉祜族,广大观众纷纷来信来电要求资助拉祜贫穷儿童,这次他带着拉祜47万人民的祝福及对全国人民的感谢而来,不知能否夺冠!挑战者赵本水,来自河北唐山,他的绝活表演定会让观众大开眼界。挑战者唐人街,由三个中外混血儿组成,他们顽皮好动,表演充满童真童趣,在舞台上的一举一动都会让观众开怀畅笑。两名挑战者一个身怀绝技,一个活泼可爱,不知能否反败为胜?

  10月1日至10月6日的每场一名优胜者将进入10月7日的总决赛中,五名选手经过激烈的争夺,最终产生一名年度总冠军。

  10月7日晚7:30分,CCTV—3,敬请关注!

  播出时间:10月5日至10月7日19:30分

  视频:毕福剑葛延枰新浪预热星光大道总决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