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百老汇音乐剧《吉屋出租》专题 >正文

音乐剧“吉屋出租”亚洲巡演日程及概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5:59 新浪娱乐

  亚洲巡演日程

  2005年11月22日- 12月5日 新加坡

  2005年 12月13日-12月25日 香港

  2005年 12月30日-1月5日 北京

  2005年 1月 6日-1月12日 上海

  2005年 1月 13日-1月24日 韩国

  2005年 2月 6日- 2月12日 台湾

  吉屋出租的演出概况

  “十九世纪五十年代以来最好的新音乐剧”《华尔街日报》

  “重新改造了百老汇”《滚石》

  “令人振奋的标志性摇滚歌剧…使人看到美国音乐剧未来发展的希望之光”《纽约时报》

  “充满情感、激情和才智”《纽约邮报》

  音乐剧“吉屋出租”在百老汇创造了很多第一。它不断产生的纯利润比其他任何音乐剧都多;它吸引了大批年轻观众;它招致了更多的回头客;它打开了更广阔的国际市场并总是卖出最多的唱片集。

  音乐剧“吉屋出租”是同时代百老汇音乐剧中获奖最多的一部,它荣获了每个主要的美国戏剧奖项,包括托尼奖和普利策奖。

  当“吉屋出租”1996年4月首次出现在纽约前卫派戏院时,全世界立即认识到百老汇音乐剧一个新时代的来临。这部在百老汇深受好评的音乐剧既没有庞大的演员阵容、昂贵的布景和奢侈的服装,也没有管弦乐团和大乐队。它也不只为了吸引典型的所谓“五十岁及五十岁以上”的百老汇观众。“吉屋出租”不需要这些,它只需要情感、灵魂、贴切以及最流行的摇滚音乐。

  基于普契尼的经典歌剧《艺术家的生涯》,“吉屋出租”展现的是在世纪交替时,面对死亡和

爱滋病,一群社区里的努力奋斗的艺术家如何享受生活和生命的故事,反映了当代青年崇尚的是在这个社会里用令人惊讶的乐观心态不断成长的精神。这是一个关于友情、性和付吉屋出租斗争的故事。

  悲剧性的是,在公演的前一天晚上,“吉屋出租”的创作者,琼纳森·拉尔森,突然病逝于心脏动脉瘤,年仅36岁。很遗憾,拉尔森没有看到他的作品实际上获得了每个主要的戏剧奖项,并得到了作为二十年来最好音乐剧的喝彩。

  音乐剧“吉屋出租”在21个国家巡演,被翻译成16种语言,证明其本身对那些从未到百老汇看过音乐剧的年轻摇滚观众就是一个强力的吸引,他们对“吉屋出租”一剧流连忘返,百看不厌。同时,该剧也吸引了大批传统剧迷。

  由于低廉的先期投入和每周运营费用,音乐剧“吉屋出租”在市场上保持着高赢利性,而在这个市场中推出一部主要的百老汇音乐剧可能并不意味着就有商业赢利。

  华纳兄弟电影公司目前正在筹拍电影版的“吉屋出租”,是由拍摄“哈利波特”和“独自在家”的导演执导。这将为这部音乐剧开辟新的国际市场提供一个很好的机遇。

  AEC/CPI(国际创新制作公司)计划在三个最火的新兴戏剧市场—俄罗斯、匈牙利和中国,推出音乐剧“吉屋出租”。AEC/CPI计划在这三个国家的主要城市推出“吉屋出租”,然后在每个国家进行巡演。这些演出将是由原班编剧和设计团队指导,请当地演员用当地语言表演,展现原汁原味百老汇表演的真实再创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