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海南欢乐节专题 >正文

第七届海南欢乐节 上演“制服诱惑”(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7:20 新浪娱乐
第七届海南欢乐节上演“制服诱惑”(附图)

海南欢乐节上演“制服诱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第七届海南欢乐节上演“制服诱惑”(附图)
海南欢乐节上演“制服诱惑”

第七届海南欢乐节上演“制服诱惑”(附图)
海南欢乐节上演“制服诱惑”

  身穿精致制服的“空姐”“空少”们,一直在高高的云端为乘客服务,留给大家神秘而遥远的印象。本届海南岛欢乐节花车巡游活动中,将有一支特别的队伍,48位“空姐”和12位“空少”将拉开他们神秘的面纱,走入欢乐的人群,在欢乐节上秀出“制服诱惑”。

  11月16日下午,第七届海南岛欢乐节“激情鼓艺乐海南——欢乐花车大巡游”活动
在海口市激情启动。12辆绚丽缤纷的花车和来自世界各地的特色鼓艺,将从宜欣购物广场出发,经过明珠路、滨海大道、玉沙路、国贸路,最后再回到宜欣购物广场,全部路程将持续2个小时。

  在花车巡游中,苏格兰军鼓、非洲钢鼓、朝鲜长鼓和威风锣鼓、云南象脚鼓、广西铜鼓等国内外特色鼓艺将敲响盛世华章,霓裳舞动、丝带飞扬,锣鼓喧天,气势非凡。

  同时,05、06两届超女将载歌载舞,融入到热情的歌迷、游客中,与现场游客和市民进行一场近距离的“亲密接触”。美丽的“世界小姐”和豪迈的“中国先生”也将登上花车,像海南热情明媚的沙滩阳光一样,展示她们灿烂的微笑、迷人的身姿。

  目前正在接受专业空中乘务培训的60位准“空姐”“空少”们,也将加入到这欢乐的队伍中。他们身穿精致、笔挺的空中乘务制服,向沿途的游客和市民展示空中乘务人员独特的气质。下面让大家先睹为快,看看其中一些“空姐”的“庐山真面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