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海南欢乐节专题 >正文

第七届海南欢乐节 世界最绚丽的花车大评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7:23 新浪娱乐

  11月的海南,充满明媚的阳光和沙滩,海南人民热情活力的笑脸,让海南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第七节届海南岛欢乐节在11月16日欢乐启动,届时,激情鼓艺将震天敲响,来自国内外的12辆缤纷花车也将环绕海口市闪亮巡游。现在,这12辆花车的效果图提前亮相,哪一辆是你心目中“最绚丽的花车”呢?等待你的评选。

  阳光海口 娱乐之都

  本花车是以海南的海口为对象而设计的,车头的高楼大厦尽显海口作为大都市的繁华;中部的世纪大桥是海口乃至海南的重要标志,是海口现代化建设的标志性建筑之一;车尾的草屋则是海口传统民族文化的代表。整个花车的造型突出海口现代化都市的繁华,几株繁茂的椰树和草屋又把海口特有的民族风情展露出来。

  越南广宁 下龙盛景

  本设计以越南广宁的自然风光为主要元素,着重突出广宁本地的异域风情之美:奇石,雨林,水,帆船等构成了其独特之处。

  风情万宁 温泉花城

  本花车采取了海南省万宁市的一些地方风景做背景。大波萝是海南热带水果的典型代表,象征着海南万宁人民生活的丰硕,果实累累。硕大的

高尔夫球和挥舞高尔夫球杆的妙龄少女,都代表着万宁所具有的专业化高尔夫球场和服务。花车以点盖面的设计表现了海南飞速发展的今天,具有欣欣向荣的景象。

  多彩琼海 关妙万泉

  琼海,海南岛东海岸的璀璨明珠。为让人一眼就能识别出它,专门设置了极具代表性的博鳌禅寺为设计主体,在车头段设置了举世瞩目的博鳌亚洲论坛标志,在车的最底层便是风光旖旎的万泉河,浪漫如梦的温泉,构架成琼海的与众不同,孕育出充满传奇色彩的红色娘子军和纯朴美丽的琼海儿女,令琼海光彩四射。

  魅力三亚

  本花车主体部分为海底世界,南天一柱和天下第一湾以及世界小姐组成。海底世界表示三亚丰富的海洋资源,南天一柱和天下第一湾是海南岛的典型景观代表,美丽的世界小姐在美丽的三亚产生,将三亚独一无二的自然风光带入了世界各国人民的视野,世界小姐也成为三亚独有的一道靓丽风景。

  欢乐椰乡 和谐文昌

  海南文昌素有“椰乡”之称,盛产美味的热带水果——椰子,而此花车就以椰子做主打,车头是一个头戴草帽,眼挂碧蓝太阳镜的“时尚椰子”,而车尾是几株茂密的椰子树。侧面部分装饰以众多色彩亮丽的热带水果。花车整体色泽鲜明,热情洋溢,体现了“欢乐椰乡”的氛围。

  腾飞洋浦

  本花车主体部分采用中国传统的龙纹来构成,体现了中国的优秀文明和优良传统。龙腾盛事,今天的洋浦就像一只腾飞的祥龙,经济等到突飞猛进的发展。龙又代表吉祥,寓意着今天的洋浦人民生活幸福美满,明天的生活会更加美好。

  绿色金海

  本花车设计简单明快,色彩鲜明,主题突出。花车主体部分是由车头立体结构和车尾立体结构组成,还包括车两侧封板。车头部分两侧图案包括海浪,金海大楼,和剪纸龙。海浪既代表了海南岛的地域特色,又代表了金海纸业在商海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剪纸龙则代表了纸张的应用非常之广泛,三者有机结合,相互循环。侧面部分是飘动的纸张造型。中间部分则是表演区,头顶漂亮剪纸的人们在上面尽情表演,表达内心的欢乐。

  中海化学 彩霞东方

  本花车运用了油罐,输油管,炼油设备等元素,充分地体现了中海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内容。另外,整体缤纷多彩的颜色和绽放的彩色花朵,让整辆车犹如置身于欢乐花海中,这正切合2006海南岛欢乐节的宗旨——欢乐无限。

  天福源酒店

  该花车的设计结合天福源酒店的特色,采用实景图片展示其特色项目,突出体现海滨度假酒店的休闲自然感觉,同时配合具有特色风情的歌舞表演,给人身临其境的感受。花车整体采用丰富的色彩和跳跃的造型来营造欢乐节的气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