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激情卡门》难选演员 导演艾尔玛不要名人效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6:58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李特) 有意打造中国真正音乐剧的《激情卡门》剧组目前在海选演员的环节遇到问题,原定8月初结束的选拔工作现在仍在继续。

  《激情卡门》从宣布在全国范围内海选音乐剧演员的消息一发布出去,就吸引了2000多人参加选拔,本该在8月4日就完成选演员的部分却因为参选人员达不到奥地利导演艾尔玛·欧腾特的标准而延迟。“所有成功的剧目都有着丰富情感的内容,这样才能打动人。”导演艾尔玛·欧腾特接受采访时说,“我不需要名人效应,音乐剧注重演员的全身心投入,观众要看的是整个音乐剧,而不是个人的演唱会。所以我的音乐剧的演员素质,需要的不是最好而是全面。但是很显然来参加选拔的演员并不是很明白这一点。”

  尽管这个环节中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是导演表示中国还是有很多好的演员,月底之前名单就可以公布了。

  《激情卡门》是一部充满中国元素的音乐剧,并将在中国首演。除了导演是奥地利人外,从剧本创作、作曲、编舞到演员全部为中国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