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巡回表演与观众见证奇迹感悟人生

2012年11月13日16:5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杨汶 “刘谦[微博]2012世界魔术巡回之旅上海站”日前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开演。虽然当天大型舞台魔术所占的比例不小,甚至还当场在台上变出了一架直升机,但最让观众惊叹的依然是刘谦出神入化的近景魔术。

  演出一开场,刘谦先以一个与观众互动的变钱魔术预热现场气氛,然后就是一连串大型舞台魔术,从飘浮术、逃脱术到人体分割,几乎所有类型的大型舞台魔术都被刘谦演了个遍。不过刘谦喜欢现场互动、插科打诨的风格即便在演出这些需要制造紧张气氛的节目时也没有改变,时不时逗得观众哈哈大笑。

  当晚的演出中,刘谦还大打温情牌,现场拿出了自己小时候学习魔术的道具,温情脉脉地回忆了自己的学艺经历。

  喜欢互动的刘谦不仅多次走下舞台来到观众中间,还接连请上了多位观众参与表演。最后一位被请上参与读心术表演的观众,与刘谦的一问一答间“笑果”百出,不管刘谦问什么,这位观众的答案都是肯定的,场面十分逗趣。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