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深田恭子穿性感比基尼登成人杂志(图)

2012年11月13日09:2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深田恭子泳装
深田恭子海边性感深V礼服
性感兼可爱内衣
深田恭子深V泳装秀

  中新网11月13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深田恭子出道至今,虽然也曾穿泳衣亮相,也曾拍过比基尼照,但都是十几年前的事。终于,她在11月2日,30岁生日过后,送给大家和自己一份大礼,登上了日版《花花公子》周刊的封面,并拍摄了一组性感的比基尼照,网友看了都议论纷纷且赞不绝口。

  其实,2009年深田恭子在电影《小双侠》中,扮演反派大姐大时,由于造型非常性感惹火,当时也引起不小骚动,让粉丝怀念起她“小时候”的比基尼照,如今日版《花花公子》完成大家的心愿。

  但网友也议论纷纷一件事,这次的《花花公子》性感比基尼系列照片,只是因为恭子已经到了30岁,突然放得开了或者想通了的关系,还是她真的如传闻般打算结婚,难道这是婚前最后一脱吗?令大家非常好奇。

  对于深田恭子的比基尼性感照,网友留下大批留言:“好像胖了点”、“脸变了好多,还以为是别人呢”、“这个年龄就开始整形了吗”、“完全看不出来已经30岁了,好可爱”等。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