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棍天使》整蛊邓超 超剧场明年揭幕

2012年12月15日02:08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12月14日晚,由邓超出品、白眉工作室打造的2013贺岁喜剧《恶棍天使》在北京解放军歌剧院登陆。出品人邓超临场被“抓”,不仅在观众席大跳骑马舞,还在台上遭整蛊,戴上绿帽子当杀手,上演跳楼摔残、跪地求饶等戏码。由邓超和俞白眉[微博]等好友一起打造的“超剧场”将于明年四五月份投入使用。

  邓超当杀手遭剧组整蛊

  邓超作为该剧的出品人,也在12月14日晚现身剧场。他没想到自己竟然被剧组的“家人们”整蛊。在开场前的歌舞热身环节,邓超就被舞者从观众席座位上拖起来,一起大跳骑马舞。在演出过程中,也被“折耳根”大师点名,客串了一把杀手。邓超再次变身“四大名捕”之首“冷血”,还嗷嗷地学起狼嚎。此后,又接连上演了戴绿帽子、跪地求饶、跳楼摔残等戏码。对手戏演员也不忘在台上跟他逗趣:“咱家嬛嬛(孙俪曾饰演甄嬛)哪去了?”事后,邓超向媒体透露,他是在事先不知情的状况下被抓上台的,没有彩排过。而监制兼编剧俞白眉则在一旁“不怀好意”地说:“后面场次也都是圈里朋友们来客串杀手,谁来就弄谁。”

  “超剧场”明年春天开幕

  全剧包袱密集,“笑果”十足,全场观众在大笑和掌声中度过了三个多小时。俞白眉表示,14日当晚的观众看到的可以算是“绝版”,今后的场次将删除近一个小时的戏份,使整场维持在两个半小时左右。谢幕时,主演代乐乐回想起四年前他们跟邓超一起筹划做贺岁剧时的情景,忍不住流下眼泪。邓超也有感而发:“感谢我的家人们(剧组全体成员),让我又哭又笑,我爱你们。听到台下的笑声,我们觉得做戏真是太值了,这个事很有意义。大家非常辛苦,我有点坐享其成的感觉,我争取明年再回到台上演。”邓超与俞白眉等朋友共同创立了“超剧场”计划。该剧场也将在明年4-5月份投入使用,并持续推出驻场演出。邓超表示,“超剧场”这个名字是俞白眉起的,超不仅是自己的名,也寓意着超越。

  代乐乐变丑 梁超当神医

  《恶棍天使》讲述了高智商却低情商的查小刀,遇见了张扬跋扈的恶棍莫非里,两个人由不打不相识到产生真感情,上演了天使与恶棍的奇妙爱情故事。此次代乐乐饰演的丑女“查小刀”,鼹鼠范儿十足,有两颗大板牙,还留着西瓜太郎式短发。而在3000人海选中脱颖而出的吴亚衡,一加入这个团队就成了第一男主角“莫非里”。他在舞台上,台风稳健,完全看不出来这是第一次登台的新人。

  在翠花三部曲中有着出色表演的“唐大师”梁超,这回在剧中饰演了一位包治百病的神医,一开场则以神父造型,后又换装成阿拉丁模样的“神”医。在开场前,他还变身“psy鸟叔”大跳《江南style》,为演出前掀起了第一个高潮。而赵曼竹[微博]则是剧中的反一号“肉丝袜”。当天,赵曼竹在开场前2小时扭伤了脚,仍坚持上台,剧组只好将她的舞蹈戏份暂时删除。

  台词幽默犀利 谢幕亮绝活

  剧中,抠门的小刀做美甲只去海底捞、天使遇北京大雪滞留航站楼三小时、莫非礼住BBS(八宝山)高档社区等幽默台词、犀利调侃频频戳中观众笑点。舞美方面,“天堂”“地下室”“神医诊所”等场景都各具特色,横跨舞台之上的“天使翅膀”有很强的视觉冲击。

  演出现场,《恶棍天使》创意舞蹈、精彩打斗几乎每场戏都有。而剧组里也是藏龙卧虎,有专业的龙江剧刀马旦、有街舞高手,还有内蒙古全能武术冠军,他们纷纷亮出绝活,换来全场热烈掌声。在谢幕环节,观众们仍旧意犹未尽,各位演员的才艺比拼让谢幕环节足足持续了半个小时。剧组招募到的另外两位新人表演也是可圈可点,一位是“黑衣人”张悦弛,街舞跳得很棒。而“邻居花痴胖妹”姚文雪[微博]也是喜剧功力足,她之前曾经出演过周星驰电影《长江七号》。据导演陈畅透露,该剧剧本是经过了半年打磨,全组又经历了两个月每天12小时排练,才拿出了这台演出,确实不容易。因为剧目时长所限,不少演员的绝活片段被掐掉了,所以只能在谢幕时补充表演。

  据悉,这部爆笑的贺岁舞台剧《恶棍天使》将连续20场,在解放军歌剧院公演至2013年1月2日。(崔一佳/文 孙慧/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