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龙山伯爵》上演 开心麻花席卷贺岁票房

2012年12月18日10:31  东方早报
小人物的双重性格爆笑全场 小人物的双重性格爆笑全场

  12月22日,开心麻花超强作品《乌龙山伯爵》将在上戏剧院爆笑开启全新一轮演出,将演至2013年1月1日。

  《乌龙山伯爵》讲述一场小人物从平民成长为英雄的故事。该剧以独特的多线叙事线索、个性鲜明爆笑的角色、每地随时更新的爆点给上海、深圳、广州、沈阳等地的观众带来难忘观剧体验,每轮演出结束后都有观众盛情邀请再次加演,京城开心麻花一票难求的盛况在沪出现。

  小人物的双重性格爆笑全场

  《乌龙山伯爵》的主角是一位叫“谢谢”的三无青年,这位青年时而一副打麻将藏牌、输扑克赖账的痞子样,时而一副胖揍黑老大、热血闯银行、守护心爱之人的战士样,两种截然不同的品格集中在一个角色身上,碰撞出不少爆笑事。

  剧中这两种品格交互出的最经典一幕是“夜劫保险柜”。在舞台炫目灯光中,“谢谢”一身盗贼行头帅气出场,和搭档玛丽莲的“劫后约定”让观众看到了他豪迈的一面。就在两人要冲进去时,“谢谢”以一句“上!你先上!”笑翻全场观众,小人物的爆笑一面跃然观众眼中。

  个性角色爆笑飙戏 

  《乌龙山伯爵》为观众展现了一个精彩的故事,剧中哪怕只出场几分钟的配角也会成为观剧后观众口中热议的人物。头戴绿帽、酗酒吸毒的匪首K哥心狠手辣,却重情重义;身患重病,杀人如麻的十三太保保外就医后仍然恶习不改;娇艳如花,举止妩媚的K嫂竟然是个男儿身……剧中的个性型男靓女在台上施展各种爆笑本领,为观众带来欢乐。

  首度三戏接力上海贺岁档

  自1月起,开心麻花两部作品爆笑喜剧《旋转卡门》和首部原创音乐剧《白日梦》将陆续与观众见面,作为在上海上演的两部开心麻花新作品,两部剧受到观众热烈欢迎,目前票房火爆。

  爆笑喜剧《旋转卡门》将于1月4日至1月12日在上戏剧院上演6场,随后将于1月17日到1月20日转战上海大剧院[微博]。音乐剧《白日梦》则将于1月17日至1月26日在上戏剧院华丽开演。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