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明确表示不会离开《康熙来了》

2012年12月18日05:56  京华时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蔡康永明确表示不离开《康熙来了》 蔡康永明确表示不离开《康熙来了》

  本报讯(记者赵晓路)12月17日,美食真人秀节目《顶级厨师》第二季启动仪式在上海举行。著名综艺节目主持人蔡康永[微博]担任明星观察员,他借机澄清传言,明确表示不离开《康熙来了》。   

  《顶级厨师》第二季将于明年1月16日起播出。谈到美食,蔡康永自曝拿手好菜是红烧内脏大杂烩。他说早年留学时为了省钱自己做饭吃,买价钱便宜的各种内脏放在一起煮,加了很多调料,味道特别香。 

  有消息称,蔡康永打算告别《康熙来了》。对此传闻,蔡康永哭笑不得,他说:“我希望将来可以减少主持的部分,渐渐躲到幕后去,结果就被报道成要退出《康熙来了》。”他说会继续留在《康熙来了》,其他的节目则不打算接手主持,“我来内地参与一些节目的录制,乐趣在于观摩录节目的方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