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称未说不上央视春晚 赵本山表示欢迎

2013年01月09日16:35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1月7日,“笑傲神州”2013郭德纲[微博]暨德云社全国巡演在北京启动。谈及参加蛇年央视春晚[微博]的话题,郭德纲笑言,“我从来没说过拒绝上央视春晚的话,也不知道是谁传的,可能同行都怕我们上春晚吧。 ” 当日的启动仪式由鲁豫主持。现场粉丝起哄让郭德纲与鲁豫抱一个,郭德纲打趣说:“还是别抱了,一抱就该折了,她这身材用大饼一卷就能吃。 ”郭德纲抄起毛笔在扇面上写下本次巡演的名称“笑傲神州”后,引来现场观众一阵欢呼,鲁豫不禁感叹德云社一直以来都太火,老郭接起话茬调侃道,“不是我们有多出色,而是同行给衬托的。 ”

  对于大家关心的央视春晚话题,郭德纲起初三缄其口,但在记者的不断追问下,他还是回应了一些传闻。郭德纲说:“我从来没说过拒绝上央视春晚这样的话,也不知道是谁传的,可能是同行都怕我们上春晚吧。 ”郭德纲透露,他跟中央电视台其实一直都有联系,此前也商量过上春晚的事,主要是时机不成熟,同时也没有合适的作品。

  郭德纲说,前段时间央视还邀请他去相声大赛当评委,不过后来没去成。鲁豫追问是不是看到原来的徒弟感觉别扭,郭德纲说:“这有什么别扭的?参加大赛的快有一半是德云社出来的,就像爸爸看儿子比赛,没什么可别扭的,都希望他们好。 ”

  据主办方介绍,2013年“笑傲神州”全国相声巡演,郭德纲将率领德云社众干将在全国演出30场,演出规模在5000人以上,涉及国内大多数中心城市和省会城市,时间跨度一年。据《京华时报[微博]》报道

  “我从来没说过拒绝上央视春晚这样的话,我跟中央电视台一直都有联系,此前也商量过上春晚的事,主要是时机不成熟,同时也没有合适的作品。 ” ——郭德纲

  相关阅读

  赵本山[微博]欢迎郭德纲上春晚

  《乡村爱情》系列第六部《乡村爱情变奏曲》(下简称“乡6”),将于2月12日登陆天津卫视黄金档,1月7日,该剧在北京录制首播礼,赵本山偕小沈阳[微博]、王小利[微博]、刘小光[微博]、于月仙、王小宝等亮相。现场,作为央视春晚最受关注的明星,赵本山免不了被追问节目筹备事宜。对此,他透露因剧本泄密,目前还在准备新剧本。至于郭德纲上春晚是否会给其带来压力,赵本山直言“他上春晚,我有啥压力”,他还大方表示郭德纲挺好的,“他早该来(春晚)了”。

  另外,此前有媒体称小沈阳已被选定与师傅赵本山一起上春晚,但现场小沈阳否认了这一说法,称师傅还没与自己讨论过春晚剧本,如果有好剧本,他非常想上春晚。此外,赵本山的其他几位弟子王小宝、刘小光等也都表示“师傅还没选定谁上春晚,我们都听师傅的安排”。(小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