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子雍正妆走红:皇上你让我笑得好苦

2013年01月09日11:4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上妆前 上妆前
上妆后:《甄嬛传》华妃妆 上妆后:《甄嬛传》华妃妆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甄嬛传》的热风吹到了台湾,台湾上下无论明星还是普通民众争相模仿后宫小主们对话,戏中的经典台词、经典句式都被大家活灵活用。不过近日台湾一位妹子掀起的不是模仿台词风潮,而是模仿陈建斌[微博]饰演的雍正妆容的风潮,并附上了教学过程。该妹子的“神来之笔”令网友哄笑不止,大呼:“皇上,你让我们笑得好苦。”

  台湾作家廖信忠在新浪微博中晒出了这位台湾妹子亲身示范教学的图集。该妹子首先把自己化妆成了华妃,随后卸去妆容一步一步的朝皇上逼近。陈建斌也被唤作是“面包超人大叔”,该妹子化胡子的部分尤其出彩,这组图集也让网友们见识到了华妃变雍正的“鬼斧神工”,网友们大呼原来《甄嬛》是一个人的皇宫,并改编华妃的经典台词大呼:“皇上,你让我们笑得好苦。”(程兴家/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