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咪呀》续写传奇 灯光舞美装满一架747

2013年01月25日13:20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1月31日—2月5日,《妈妈咪呀![微博]》中文版全国巡演第二季将在武汉剧院欢乐开演,续写“魅力传奇”。本周日《妈妈咪呀!》演出团队将用12辆10米的专用卡车将全部的灯光舞美设备运往武汉剧院。总重量达75吨的灯光舞美设备,仍需租用一架大型波音747货机才能全部装下,价值高达三千万人民币。

  如舞台上的希腊小岛是用50多块积木拼出其岛面,另用7块巨型积木拼出小岛的立体岛面。这些特制的地板积木每块20公分厚,可以铺满整个舞台。这些积木一共两组,拼装在一起,组成高4米,重3吨的逼真小岛。而在每组积木下都暗藏机关——各有一条轨道其下,可以在舞台上自由滑动,变幻出不同的造型。而这也需要及其精准巧妙的操控和安排,才能保证积木的各种变化能达到最佳的舞台效果。

  作为一出享誉世界的音乐剧,《妈妈咪呀!》成功的魅力就在于用人们耳熟能详的ABBA乐队的老歌串起整个故事,音乐、歌词与戏剧情境完美融合在一起。

  演出名称: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

  演出时间:1月31日-2月5日

  演出地点:武汉剧院

  演出票价:

  180/280/380/480/680/880/1080

  武演票务通:82802188/82803288

(责编: 北极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