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啦啦》奇幻上演 小魔仙斗恶皇后

2013年08月15日17: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8月25日,大型魔幻人偶舞台剧《巴啦啦小魔仙之甜心公主》将在广州中山纪念堂上演。这部改编自同名真人电视剧和动漫卡通片的儿童舞台剧,目前已经走过北京、成都、重庆等多个城市,所到之处皆一票难求。

  《巴啦啦小魔仙》是中国首部以魔法变身、魔法穿越为主题的真人电视剧,改编后的儿童舞台剧版延续了电视剧版轻松幽默的风格,讲述巴啦啦小魔仙们在魔仙城堡参加百年一度的“甜心公主选拔会”,恶毒的坏皇后却想搞破坏,小魔仙一起运用智慧克服困难打败坏皇后的有趣故事。

  《巴啦啦小魔仙之甜心公主》由北京儿童艺术剧院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其创作团队更是国际组合:造型设计、服装设计、原创音乐均出自海外团队;剧情导演、舞蹈编排、声音制作由台湾的专业机构完成;演出团队则由北京儿艺担纲执行。除寓教于乐的故事外,梦幻的场景、动听的音乐、绚丽的舞蹈、奇幻的剧情、有趣的游戏、零距离的互动,及镭射、投影、灯光特效等现代科技手段,小朋友最期待的小魔仙神奇魔法等,都将在现场奇妙上演。  北京儿艺的前身是有近二十年发展历史的北京市儿童艺术剧团。改制以来,他们陆续推出了《迷宫》、《红领巾》、《魔山》、《怪物城堡》等多部大戏,频频摘得国家级大奖的同时,也在业内树立起良好的口碑。    (谷体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